朗逸后备箱能装多少斤(朗逸后备箱能装多少斤东西)

大众汽车在国内汽车市场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口碑,旗下也有不少性价比较高的车型,例如,桑塔纳、宝来、朗逸等。今天国产叔给大家介绍一下朗逸 2021款 1.5L 自动视野版,我们来简单了解一下。

外观方面,该车延续大众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采用倒梯形中网设计,内部采用了四条横向格栅,而中央区域镶嵌了车标。搭配两侧狭长的前大灯,从远处看,形成一体式设计,下方保险杠区域采用了长条形的进气槽设计,融合两侧雾灯,使得前脸看起来更加饱满大气。

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其中上腰线勾勒流畅,从车头区域一直贯穿至车尾部分,显得车身更加修长。车尾部分设计中规中矩,大尺寸的尾灯搭配微微上扬的尾翼,符合家用车的设计标准。

空间方面,车身尺寸分别为4670*1806*1474mm,轴距为2688mm,空间方面表现宽敞,前排座垫至车顶高度为1010mm,后排座垫至车顶高度为930mm。体验者身高一米八,乘坐于前排副驾驶位,头部空间约留有一拳左右,腿部有较大的活动空间,腿部可屈伸至120度。保持前排座椅不动,来到后排,后排腿部空间约有一拳四指左右,左右间距表现还不错,后排乘坐三人,不会显得很拥挤,满足日常乘坐需求。

接着说说后备厢的空间,后备厢容积为510L,在同级车型中储物能力强。厢内深度为1020mm,开口高度为560mm,开口宽度为1090mm。可放置两个19寸的行李箱和一个22寸的行李箱。

动力方面,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最大输出113马力,最大扭矩145(N·m),NEDC综合油耗5.5L/100km。方向盘采用电子助力类型,低速状态下,比较轻盈,且无虚位,操控感较强。

整体来说,个人觉得该车各方面表现不错,外观设计年轻时尚,空间宽敞,储物能力在同级车型中有一定优势,动力表现不错,操控感强,适合家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