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是什么流量费(热点费的是流量吗)

自媒体怎样通过热点获得高流量,有什么固定的套路呢?做自媒体的,不怕反复改稿不怕深夜排版,就怕文章写出来没人看,所以每一个自媒体人都必须存在热点思维。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自媒体人怎样通过热点获得流量

01 综合法

综合法是什么意思呢,其实很简单,就是将一个热点的综合因素都找出来。包括人物背景、相关人物、事件背景、发生时间、后续可能影响、各方权威人物证明等。那么怎样深入去找一个热点的相关素材呢?可以利用即时热榜。即时热榜是一个聚合类的热点网,可以一站看遍全网热点,热点实时更新,素材来源非常广,找信息很方便。

02 分析法

事件发生了,读者不仅想知道,还想深入了解。然后就需要作者对事件做深入分析了。很多人会觉得,自己不够有才华,不知道怎么写热点的深入解析文。其实,不需要你面面俱到,关于热点的话你只需要写出某一个方面你自己的独特见解就行,只要言之有物观点鲜明,就一定会吸引到和你看法类似的读者。

03 评论法

评论法非常火,并且很省时。现在很多做自媒体的都会在网上截取一些读者的评论,分成正反两部分,在文章下面展示,这个办法只需要自己去采集有用的素材,评论都不用自己撰写,是不是相当取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