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开沟里保险赔多少钱(车开到沟里了保险赔多少)

中国山东网-感知山东11月4日讯(通讯员 宫文灵 王璐) 驾驶人周某夜里去工地,车子掉进沟里,想找保险公司赔偿,被告知需要交警出证明,没想到乳山市交警大队五中队民警出现场时,发现周某竟然酒后驾驶机动车。周某弄巧成拙,等待他的是法律的制裁,他后悔不已。

10月27日22时许,五中队民警接到报警电话,说是自己的车掉进沟里了,请求交警出证明。民警第一时间到达208省道现场,驾驶人周某身上散发着酒精气味,有酒驾嫌疑,经检测,周某呼出气体酒精含量为93mg/100ml,属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经民警查询得知:周某籍贯安徽,修高铁在乳山段工地工作,当晚,他在宿舍喝了酒,酒后20时许,他想到工地去查看施工情况,于是就驾驶自己的皖AQJVXX轻型货车前往工地。据他本人交待,路上被对向车灯晃了一下子,车子掉进沟里。周某觉得自己的车入了保险,保险公司应该给予赔偿,于是打电话找保险公司,被告知需要有事故现场证明。周某也没想到,五中队民警一出现场,就发现他有酒驾嫌疑酒驾,经检测竟然还是醉驾。酒驾后发生交通事故,保险公司是不予赔偿的,周某偷鸡不成蚀把米。案件正在审理中。

依照有关道路交通法规,醉驾入刑。周某的血液检测结果,待专业部门作出后,再依法对其进行刑事处罚,等待法院的依法判决。周某涉嫌危险驾驶罪,五年内不得考取机动车驾驶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