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4s怎么刷机(苹果4s怎么刷机不用电脑)

大家都知道昨天下午2点,苹果开放iOS10降级验证通道的消息,虽然在下午4点钟左右关闭。但是,爱思君发现iPhone 4S 6.1.3.的验证并没有被关闭,这应该是苹果故意的,毕竟其他所有的降级通道都关闭。

虽然iPhone 4S是比较老的机器,前不久也有很多小伙伴发私信,问的是4S如何降级的问题,之前是要用自制固件刷机,稍微麻烦一点。

但是现在开放了iOS6.1.3验证通道,那么用爱思助手一键刷机,直接降到 iOS6.1.3那是非常方便,接下来爱思君就跟大家说下方法吧!

1、下载最新爱思助手电脑版,手机连接电脑,点击\"工具箱\"-\"备份/恢复\"-\"分类备份\",将资料备份。(一定要用分类备份,全备份降级无法恢复数据)

2、备份完资料,我们点击\"刷机越狱\"-\"一键刷机\"-选择iOS6.1.3固件-选择\"立即刷机\"。(降级不能保资料刷机)

3、刷机完成后,手动激活手机,然后按第一步的方法,点击\"分类恢复\",将资料恢复到手机。

iPhone 4S想降级到 iOS 6.1.3的小伙伴快来试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