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款骐达16t油耗多少钱(11款骐达16t油耗)

对于家用的车还是有很多的选择的,如果选一辆二手车的话选择方面会更大。会有一些小伙伴会喜欢两厢的家用车。其中Polo和高尔夫算是最火的,当然想马自达2,斯柯达晶锐都不错。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款,从空间和经济性来说都是很不错的。其他方面,也没有怎么改款和同级别相比也没有多大优势,但在二手车市场却很热销和保值的日产骐达。

在马路上看到这款车的几率还是比较多的,销量也不错,但在二手车市场上你就不多见了。(一般热销的二手车,售卖周期都很短的,所以市场里都不多见)你如果经常去二手车市场你应该会发现同期二手车市场上见到最多的科鲁兹算一个,因为有一些车原车主换车的比较多,年限一久大小毛病就都出来了。

可能买骐达的车主会和高尔夫进行比较,高尔夫在动力和操控方面确实要好于骐达,但对于骐达来说舒适和空间还有低油耗才是他的优势。(12年骐达还推出过1.6T的运动版的车型GTS版本)

很多人都说日产是做沙发的,骐达的座椅也是很舒适的特别是后排。

其实还有个特点,骐达的后视镜比同价位的车型都要大,视线要好不少。目前2014年上牌的自动挡车型,市场的报价在8万刚出头,实际成交价更具车况的不同也有差别。(保值率较高)

消费者到底怎样去买车?

最直接的,少纸上谈兵。去4S店去二手车市场,用你的双手和屁股感受,自己合适最重要。想要选到自己最心仪的车,就不要受到太多的外界影响。有很多汽车媒体人可能都会一边夸着日系省油,一边自己却开着他的凯雷德!自己想要的才是最好的a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