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转平台什么时候钱到(转转平台什么时候钱到账)

鞭牛士 5月27日消息,今日,转转宣布,自2022年5月30日起,转转平台将对自由市场交易成功的订单代收6千分之六”的支付通道费。

公告称,买家支付后,钱款将暂时在平台担保,当买家确认收货后,平台再把钱打到卖家的微信/支付宝账户。在给卖家打款时,微信/支付宝公司需要对收款人收取王分之六的服务费,此服务费即为支付通道费。

转转表示,长期以来,此项费用都是由平台补贴。为了给大家提供更可持续、更好的服务,平台将代收此费用并支付给微信/支付宝。

费率是依照第三方支付平台的收费标准:按转账金额的千分之六收取,最高30元封顶(转转平台将为您补贴超过30元的部分)。部分品类的商品属于扶持优惠期,转转将为该类商品全额补贴支付通道费。

资料显示,转转是一个二手闲置物品交易平台,产品涵盖数码产品、家电家具、服装衣帽、游戏道具等品类,同时针对二手手机,设立转转优品自营业务,为用户提供平台验机与验机质保等服务。企查查APP显示,转转关联公司为北京转转精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17年,五八创始人姚劲波单人董事长、经理、法定代表人,五八控制企业北京云企互联投资有限公司为转转大股东,持股74.10%。

企查查信息显示,转转曾获得腾讯、小米集团、顺为资本等机构的融资,其最近一次融资是在2021年6月,融资金额达1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