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三款皮肤什么时候出(万圣节皮肤什么时候卖)

老铁们,你们吵吵着的万圣节皮肤,出来了。今年仍然也是三款万圣节皮肤,原来就是,站长之前说的死亡誓约系列。

2017年万圣节皮肤

死亡誓约 维克托,死亡誓约 劫,死亡誓约 卡特琳娜,上架时间是今天(10月31号)的11点钟,价格我预计是7900点券。到时候大家可以去客户端购买。三款都是今年的万圣节限定

往年的限定皮肤

本次更新之后,往年的限定皮肤也会上架,时间是今天的11点,皮肤和礼包都是有的,让我们看一看万圣节限定都有哪些?

2010万圣节皮肤

波比的巧克力工坊是有特效的,南瓜头和猫女郎并不建议

2011年万圣节皮肤

直接忽略吧,11年的皮肤也不建议大家入手,四款皮肤性价比都不怎么高。

2012年万圣节皮肤

丧尸布兰德,无头骑士人马,地底世界卡牌,这三款限定值得一入,皮肤的特效还算炫酷,有一定的稀有度。不过他们的价格都很高。

2014年万圣节皮肤

奶妈的皮肤属于限定,猴子和妖姬的属于可购买皮肤,不过妖姬和猴子的皮肤质量高,如果这次半价的话,可以考虑入手。奶妈的不建议!

2015年万圣节皮肤

永久半价的非限定皮肤,虽然15年的皮肤质量都是T3,但由于不是限定,所以玩家的热度并不是很高。如果再次半价之后半价,一定要入哦。

2016年万圣节限定

如果这次全价的话,建议小炮和提莫的皮肤,三款限定没有太多的差距。不过从官方的意思里,礼包是有折扣的,单独估计是全价上线。

11点,游戏客户端!游戏客户端就是LOL界面,这个上次还有老铁问我。嘿嘿,那我就再说一次。卸游的撸友,可以考虑再装回来了,后面还有冰雪节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