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款cc油耗多少(12款cc油耗多少)

大众CC是一汽-大众旗下一款运动型的轿车。今天二手车市场里的朋友收回来一台2012年的大众CC,邀请老王去评测,今天老王带大家一饱眼福。这台2012年的大众CC当时新车的售价在26.58万元,如今二手车市场里的售价在13.46万元,尽管是7年车龄了,价格基本上折了一半,大众品牌虽然保值,但放在这些小众车型上好像就要打点折扣了。

外观方面 老王认为整台车的流线设计是这台CC的精髓所在,性感饱满的尾部是CC的灵魂,这里就不多赘述了(直接上图)。就2012款较之前车型外观的变化来说,老王最喜欢的还是它的前大灯,还有重新设计了样式的后尾灯。外观上的缺陷在于因为车身是流线设计,车顶的天窗确只能向上掀起,不能完全打开。

老王个人非常喜欢大众的内饰设计,简单、直观(但也有很多车友反应未改动之前都一个样,家族痕迹太严重)。好在这一款CC的内饰用料及装配工艺个老王觉得还是保持了合资车中的较高水准。唯一不满意的一点就是仪表台下方的硬塑料比例还是多了点。

中级车引以为傲的就是空间,但由于CC的轿跑外形设计(后排车顶的弧线设计),导致后排头顶空间不如其他中级车。同样也是由于车顶的弧形流线设计,老王身高178cm,在坐进驾驶室的时候头还是会时不时的蹭到那粗壮的A柱。(不知是不是个人原因)。除头部空间之外,其他空间还是很宽敞的。而且后备箱空间宽敞,开口很大(拿放东西方便)。

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双离合变速箱的黄金组合,虽然发动机的账面数据看起来确实不及蒙迪欧和君威GS,但双离合变速箱的传动效率和换挡速度还是目前同级车型无法比拟的。油耗方面采纳车友提供的数据,综合油耗10.8升/百公里、高速全程油耗为7.4升/百公里(这个油耗表现,说心里话并不高)。

总结一下:虽然是7年车龄的大众轿跑车型,但是行驶的质感、动力方面确实要高过国产品牌新车一头,难怪同样的价格,仍然很多车友愿意购买一台二手CC。甚至老王猜测 这些车友是不是都有CC情节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