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机为什么看视频无法播放器(三星手机视频不能播放怎么办)

可以按照以下方式排查:

1, 恢复系统默认值。

2,若还是有花屏现象,重刷机

3,若还是不行,硬件问题---主板

如果还不好,那重启下你的手机,再进入视频,看好了没?

如果还没好,那恢复原厂看下,当恢复原厂后看手机好了没?

如果还没好,如果你的视频播放器是你自己安装的,那建议你卸载掉重新安装一个; 如果是系统自带的,建议到购机处去重新刷机。

如果还不好,那应该是手机硬件出问题了,我是做软件测试的。

以上,应该可以解决你的问题,望采纳

http://www.mydrivers.com下载驱动之家,让驱动之家自动扫描一下你的电脑,尤其是显示卡,如果现实有更新,建议更新。

如果问题还为解决,建议从新安装WINDOWS 系统,如果愿意研究,可以安装下WIN7系统测试一下,如果WIN7系统下没问题,哪肯定就是你的WINDOWS XP显示卡驱动问题了。

如果最后还不好用,建议到经销商处更换块显示卡测试一下,有必要的时候可以换个别的牌子的显示卡测试。你的主机配置不错,就是显示卡如果有个更好的牌子就更完美了:)

希望可以帮到你。

1、重新启动手机尝试。

2、触摸手机应用程序-设定-应用程序管理器-菜单键-重置应用程序偏好-重置应用程序尝试。

3、备份手机资料后把手机恢复出厂设置尝试。

4、问题依旧,建议携带包修卡,购机发票和手机到就近的三星手机客服检测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