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n4s黑色什么时候出(360n4s什么时候发布的)

号称搅局者的360进入手机行业后,在手机安全方面的成就不必多言。然而对于普通用户来说,安全仍缺乏诱惑力。在千元机市场,360手机N系列的出色体验还是颇具杀伤力的,流畅的系统体验是同价位产品无法比拟的。

近日,搭载骁龙处理器的360N4S重装上阵,换上低功耗的处理器后,360N4S有什么改变吗?试用过后,续航的大幅提升,这可以说是最大的亮点。

外观:旗舰机的水准

在命名上,360N4S骁龙版与此前推出的360N4S属于同一系列,外观上也是高度一致。第一眼看上去,骁龙版的360N4S还是非常漂亮的,这得益于2.5D玻璃的应用。

360N4S骁龙版采用一体化全金属机身,金属占比超过98%,喷砂打磨的金属背壳和圆润的机身设计也带来了温和顺滑的持握质感。由于内置了5000mAh的大电池,整个机身略微显厚。

机身顶部分别是听筒、传感器和800万像素前置镜头。听筒左侧还配备了一颗前置自拍柔光灯,有助于提高暗光下美颜自拍的成像质量。

安卓三键位于机身的底部,小圆点的Home键设计让人有点不太适应。不过,触摸式Home键震动回馈的手感不错,触摸时除了Home键之外,左右两颗隐藏式按键也会亮起,方便晚上的操控。

机器底部的开孔,分别是扬声器和Mic,中间是充电接口,对称式的设计增加了美感。在Type-C接口已经成主流的今天,360N4S骁龙版仍旧使用了Micro USB接口,多少让人失落。

指纹识别与其他系列的手机一样设计在机身背部,与摄像头和闪光灯在一起,又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机身顶部略显复杂一些,除了3.5mm耳机插孔和降噪麦克风之外,360N4S骁龙版还配备了红外线发射器。在找不到电视或者空调遥控的时候,可以利用红外功能让手机摇身变成万能遥控器,非常方便。

在使用了大容量电池的情况下,360N4S骁龙版的体积并没有给人臃肿的感觉,这反应了360手机团队的出色设计水平。尽管是一款千元机,外观已经达到了旗舰的水准。

配置:低功耗高性能

作为一款定位于千元的机器,360N4S骁龙版在硬件上并没有缩水。从具体的配置来看,一些优化是为了降低硬件功耗,提升性能。

系统:流畅易用的360 OS

在还未涉足手机前,360已经推出了自己的OS。经历了多个版本的更迭后,360 OS在流畅性方面的表现已经得到了消费者的共识。360N4S骁龙版搭载的360 OS 2.0在续航和后台优化上有了不少改进,这一定程度提升了续航能力。

除了流畅外,360 OS在安全和一些细节功能方面的表现,深得消费者赞赏。整合了各项贴心功能的黑科技,非常实用。

红包提醒、分身大师、热源追踪这些功能,非常实用。更重要的是,像红包提醒这样的应用,默认就处在启动状态。

热源追踪,查看当前机器的温度,并且可以“一键降温”,这样能够更好的监测手机运行状态。

安全方面,360 OS内置了全新的财产系统,各大银行的手机客户端都可以在财产系统中下载并安装。

私密空间,同样是一个非常实用的功能。更贴心的是,私密空间支持指纹、拨号键盘等多种方式进入。

当然了,在预装方面,360 OS也有自己的个性,几乎所有的预装应用都可以下载,这样给人一种很清新的感受。

总的来说,流畅和安全是360 OS的亮点。通过对系统底层的重构,诸如热源追踪和应用分身这样的黑科技才能给用户更好的体验。

拍照:仍有提升空间

拍照质量优劣,取决于相机的硬件配置,360N4S骁龙版沿用前后1600万像素+800万像素镜头的搭配。前置摄像头支持FotoNation智能美颜4.0,并配备了一颗柔光灯,在光线不足时非常实用。

白天样张

晚上样张

从不同环境下拍摄的样张来看,360N4S骁龙版手机的拍照能力还是不错的,部分场景下的色彩还原乏力。在晚上弱光环境下,暗处的风景清晰度不够,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续航:强大到让人惊讶

容量高达5000mAh大电池,注定360N4S在续航方面会有惊人的表现。在换装了14nm制程的高通骁龙625处理器之后,360N4S骁龙版在同样的电池容量之下,性能和续航又有了更进一步的提升。

在日常应用的情况下,360N4S骁龙版两天后电量仍剩余20%以上,即便是重度使用,也能维持一天多。看来,大容量电池确实很给力。

电池很给力,充电是否也给力的。按照官方的说法,从0%充到满电需要150分钟的时间。由于实际应用中很少有人在完全没电时才会充电,一个小时多点就能完全充满。毋庸置疑,360N4S骁龙版续航和充电都让人惊讶。

写在最后:硬件上的一些升级,系统的底层优化,让360N4S骁龙版在性能和续航上的表现有了明显的提升。1299元的售价,无疑会让这款机器更具性价比。只是,能否热卖仍需要看市场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