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面目的数字是什么(真面目打一个数字)

昨天接海南朋友电话,说换了一辆好车,本来是高兴之事,但车牌号有4有7,感觉不是很好,甚是苦恼,问到底吉祥数字有没有道理?

我一时也回答不上来,就说有事,改天回复。第二天我给她发了一张如下图:

她看后几乎是哭着来电说,4和7是那样不好那么脏的地方,我这车怎么开?我说你也不要过于执着,我把道理再解析一下,可能就有新的认识,也并非你所想象。

要分析阿拉伯数字那个好那个不好就要从它的出现开始,追溯逆原,还它的本来面目。大家都知道,阿拉伯数字由0……9共10个数组成,起初是由古印度发明(印度这个民族是一个很神奇的民族,印度出过天才数学家,佛陀也出生古印度,印度音乐听了让人心生欢乐,印度美女见了也让人心生喜欢……),后传到阿拉伯国家完善后形成的,所以叫阿拉伯数字。由这10个阿拉伯数字构成的数学已经进入到一个神奇的世界,还在发展中。

人怎么发现10个数呢?就是从观察人的身体发现的,在人的身体上有10个门,或者说10个洞。它们分别是1个嘴,2个鼻孔,2个眼睛,2个耳朵,1个肛门,1个尿道,1个肚脐,共10个门洞,有必要一一解析下。

先说0这个数,0代表人体的肚脐,因为肚脐看起来像一个洞,但它又不通,所以为0。有人把它叫盲洞,当然行,但是又把耳朵也叫盲洞,理由是声音遇到耳膜原路返回,这就错了,其实我不认同,为什么呢?因为人由物质和精神二方面构成,肚脐不能进物质也不能进精神,而耳朵物质是进不去,但是精神是可以进入的,当人听到声音后,旋律就进入了大脑,就知道这旋律好不好听,也许声音遇耳膜返回的是旋律的残渣。肚脐是不进也不出的,是没有东西通过的。所以要保护好肚脐,睡觉时再热也要盖好肚脐,不能让邪气从肚脐偷偷进入体内,否则就会生病。说明数字0也吉祥。

再说1这个数,1代表口腔,因为1很重要,是开始,有了口腔人才可以把各种营养输入体内,生命才可保持,所以口最重要,因为重要所以这个门洞就大。从口进入的物质经过长途跋涉最后通过肛门4尿道7出来,所以有进就有出,如果有进不出就生病的。口不但可以进物质,还可以输出声音,声音哪里来的,是眼睛3和8看到的与耳朵6和9听到的进入人后经过复杂的加工合成后输出的,如果眼睛看到的和耳朵听到的不输出也会得病,首先就得哑巴。所以1这个数字也吉祥。

说说2和5,代表二个鼻孔,5颠倒再反转就是2,鼻子是吸气和出气的,但是呼吸的气和排出的气不是同一口的。呼吸的是氧气,立即进入肺部增压,把氧气压入血液中,通过遥远的旅途进入人体,因为路途遥远,中途要休息,这些休息的地方就是人体的穴位,就像古代的驿站,现在的高速公路服务区。又因为路途遥远,有些氧气(包括血)走到服务区,因为服务区舒服啊!就不走,偷懒,这就会生病,因为不走就要堵在服务区。这就是中医说的不通则痛的道理。血液把氧气带入人体同时又把废气二氧化氮带出体外。说明也很重要,所以2和5数字也吉祥。

现在说3和8,代表眼睛,3和8也很像,眼睛没有物质的进入,只有景象进入,是精神层面,听起来当然高大上,所以3和8是吉祥数字无疑,但进了也要出啊,而通过眼睛进入人体的景象是通过复杂的加工合成后由口说出来,如果进入多了,说话就会直来直去,或者言多必失,就会伤害别人,也麻烦不是?所以3和8虽然吉祥但也有坏处。

说6和9,代表耳朵,9颠倒就是6,耳朵没有物质的进入,只有声音的进入,是精神层面,也和眼睛一样听起来高大上,所以6和9,也是吉祥数字无疑,但进了也要出啊,而通过耳朵进入人体的声音是通过复杂的加工后由口说出来,万一加工不好,口出的不是曲子,说话就会乱了方寸,也会言多必失,就会伤害到别人,所以6和9虽然吉祥但也有坏处。

现在说4,代表肛门,4和死和屎谐音,听起来是不好听,但是总得有出口啊!肛门有一种大无畏的精神,脏活累活它来干,这种精神是高尚的,没有它也是要生病的。再说根据中医缺什么补什么的原理,如果人得了便秘或者痔疮,又或者预防便秘和痔疮有4伴随不是也很好吗?

最后说说7,代表尿道,和4一样,7也是精神高尚,如果人有膀胱问题,前列腺问题,尿道感染问题等等有7的加持,也是福分,所以7也不错。

有人会说,其他数字代表好像没有问题,但是4和7为什么4代表肛门?7代表尿道呢?反过来不也一样吗?

不一样,7代表尿道是有充足道理的,本来不想说,但是不说又不完美,我就双手遮挡二眼,红着脸给大家简单说一句。女性尿道里面偷偷隐藏有阴道,阴道是生命降生的地方,所以女人月经是7天,基督教说上帝创造世界一切包括休息用了7天,所以代表尿道一定就是7了。

还有人说乳房也是人体的门洞,这个就不能算了,一是男人没有,女人有也最多算是窗,而且一般是窗户紧闭,一生中很少开启,只在特殊时刻也就是哺乳期开启,现在很多人在哺乳期都不开启,还得靠奶粉。

通过以上分析10个阿拉伯数字对应的人体各器官都各负其责,协同作战,少了或者坏了谁都不行,基本上可以说无好坏。佛陀也告诉我们万事皆空,无眼耳鼻舌身意,无色声香味触法。

下面是0、1、2、3、4、5、6、7、8、9数字在人体上位置图。

2020.5.23晚 无为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