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小米充电宝用一会就没电(小米充电宝为什么充满后一天就没有电了)

“也太假了”4月19日,49岁的高先生在贵阳火车站花20元买了”小米“充电宝,但充上手机1分钟就没电,这让他很气愤。

4月23日,记者在火车站见到了高先生,出站口一直出来,不时会见到卖手机配件的。一个小摊,上面摆有充电器,数据线、充电宝等,其中充电宝价格从20至120元不等,有各种牌子,最显眼的要数“oppo“,但找了一圈,高先生未找到卖给他充电宝的摊主。

“我也知道可能会是假的,但至少能充一次嘛。”高先生说,自己平时以打零工为生,当天下午准备在飞机坝客运发车站坐车回平坝,想告诉家人到家的时间。可是,当他准备打电话时,发现手机已经关机,忙着赶车,无奈只能买充电宝应急。想到就充一下,高先生花20元买了一款“小米”充电宝,匆匆离开了。

上车后,无论怎么充,电源总是1分钟之内就断开,电量也从4格迅速变为1格。’还以为我的手机坏了。“回到家,高先生又将充电宝充了几个小时电,连接手机和之前一样,这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了。

记者将高先生的充电宝拿到小米之家核实,“我们没有一代产品是这样的,这个肯定是假的,很不走心的盗版。”工作人员表示,相较于小米10000毫安的充电宝而言,高先生买的充电宝相对小,重量轻,且没有生产产商、电池能量等基本说明。

“花钱买个教训,希望其他人不要上当受骗,买电子产品还是要去专卖店。”高先生表示。

记者:成虹飞丨编辑:兆赫丨审校:忻玖丨签发: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