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手机抢红包大(什么手机抢红包最多)

除夕夜马上就要到来了,根据微信官方的数据,每年这个时候是微信红包的高峰期,所以很多网友可能在思考如何能够快速抢到红包,那么Wi-Fi和数据哪个更容易抢到红包?什么手机抢红包最快呢?日前,著名手机评测软件安兔兔公布了部分测试数据,我们一起看看。

目前,安兔兔已加入了网络测试功能,不仅可以测试网络上传/下载速度,还能够测试热门软件/游戏的延迟速率,我们一起看看网友测试的相关数据。从数据看,微信红包延迟最低的运营商是湖北移动,平均延迟只有17.75毫秒,随后是浙江移动和上海电信,而排名前十的,都是延迟比较低的,抢红包有一定优势,其它没有入榜的省市可能迟延稍微高点。

而在手机方面,从测试数据看,表现最好的手机是三星Galaxy Note 10+ 5G,平均红包延迟为53,随后是荣耀和华为,另外vivo以及Redmi也有机型入榜,但是从排行前十的机型中,华为、荣耀占据最多,如此看来可能华为、荣耀手机抢红包更有优势哦。

另外安兔兔公布了网速测试WiFi和数据网络红包延迟对比情况,从数据看,数据网络(包含2/3/4/5G网络)目前来看表现并不如Wi-Fi网络稳定,从全国平均水平来看,Wi-Fi网络下的平均红包延迟为50.66毫秒,而数据网络下的平均延迟则有74.54毫秒,当然这也不是绝对的。

这些数据并非绝对,在不同环境、不同网络情况下,可能每台手机延迟也是不同的,所以大家不用太纠结,毕竟春节也是图个开心而已,最后,祝愿小伙伴都能抢到大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