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手机软件可以像科幻片一样(科技片和科幻片有啥区别)


看娱乐资讯,谈明星八卦;欢迎观看双姐旅游,我们一起追踪娱乐圈的大小事,关注我,每天都有精彩内容哦!你还记得曾经的《魔幻手机》吗,可为的风靡一时啊,现在我们来看看可见已经发展到什么样了吧。



这部《魔幻手机》收获了这么多的观众的喜爱呢,首先一点就是因为它的题材新颖,作为科幻片我国很少有这样的科幻类电视剧,并且在这部剧中出现了穿越元素,但并不是像如今的穿越回古代,而是从未来穿越过来,主角傻妞就是从未来穿越到了2008年,带给人人们耳目一新的体验,除此之外,这部剧也非常的正能量,坏人最终都得到了应有的下场。



看过这部剧的观众都知道,从未来穿越到08年的机器人傻妞身上,有着六大特异功能,这些功能当年看的时候,无数小伙伴都是睁大双眼惊呆了,但是如今在回头来看,似乎感觉每一样都快要充斥在我们的生活中了,例如太阳能充电这一方面,就早已贯穿我们的生活。



除了太阳能之外,还有几大功能早已普及,例如视频通话,相信现在是不少异地情侣每天都要做的事。还有扫描信息,现在的手机基本上都有是扫描功能了。除此之外,还有我们不常用的但是如今也已经在社会上能够常见到了,例如考场的屏蔽信号功能,还有利用与刑事案件的测谎功能。这些傻妞身上的功能几乎都已经慢慢的实现了。



不得不感叹,短短十几年,中国的可以已经发展到这种地步了,当年的科幻已经成为现在的生活了,真的是太棒了。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呢,可以在评论区留言告诉我哦,想看更多娱乐八卦吗,记得关注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