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什么会议(5月份什么会议)

1951年5月31日

榆林召开宣判反革命分子大会

5月31日榆林召开宣判反革命分子大会,有1.5万人参加。宣判镇压28名反革命罪犯,判处25名有期徒刑的反革命分子,宣布释放12名胁从分子。

2016年5月31日

“中国好人榜”五月入选名单发布仪式暨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陕西榆林)现场交流活动在榆举办

5月31日,由中央文明办主办,中国文明网,省文明办,榆林市委、市政府共同承办的“中国好人榜”五月入选名单发布仪式暨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陕西榆林)现场交流活动在榆举办。中央文明办秘书局副巡视员王建民、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斌、省文明办专职副主任鲍贻勇、市长 及我市在榆全体市级领导出席。 代表榆林市委、市政府致辞。

2017年5月31日

市委决定从5月底开始至十九大召开,在全市范围内深入开展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优化环境大讨论

市委决定从5月底开始至十九大召开,在全市范围内深入开展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优化环境大讨论。要求大讨论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指针,以“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把榆林建成陕甘宁蒙晋交界最具影响力城市”为主题,以解决干部职工中存在的思想保守、观念陈旧、能力不足、作风不正、效率不高等问题为抓手,以凝聚人心、鼓舞士气、理清思路、优化环境为目标,广泛动员,深入开展,扎实推进,为全市奋力追赶超越、建成陕甘宁蒙晋交界最具影响力城市提供思想发动。

2017年5月31日

市委书记戴征社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市委书记戴征社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市纪委、组织部、宣传部及市直机关工委工作汇报,强调党的建设是各项工作的统领,要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扭住重点难点求突破,为推动全市各项工作落实、实现追赶超越目标提供坚强保证。

2018年5月31日

我市举行环保问题集体约谈会,就中省环保督察整改突出问题约谈市国土局、住建局、畜牧局等3个部门和榆阳区

2018年5月31日 我市举行环保问题集体约谈会,就中省环保督察整改突出问题约谈市国土局、住建局、畜牧局等3个部门和榆阳区、神木市、府谷县等8个县市区的主要负责人。副市长张胜利出席约谈会并讲话。

2019年5月31日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部署,市委常委班子召开脱贫攻坚巡视考核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部署,市委常委班子召开脱贫攻坚巡视考核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书记戴征社主持会议。省委派出督导组专程来我市指导会议。市政协主席刘春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治东列席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聚焦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成效考核反馈问题和省委约谈指出问题以及全市查摆出的问题,深刻查摆剖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切实增强整改提高思想自觉,强化责任担当和务实作风,确保巡视考核整改取得扎扎实实的效果,推动全市脱贫攻坚质量全面提升。

2019年5月31日

全市建设项目行政审批工作新闻发布会召开

全市建设项目行政审批工作新闻发布会召开。市生态环境局成立了行政审批服务科并进驻市政务服务大厅,将建设项目环评审批、辐射安全许可证审批等9项行政审批事项并入行政审批服务科,全力保障重大项目推进,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2019年5月31日

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选送、神木市文化馆创排演出的群舞

第十八届群星奖颁奖晚会上,由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选送、神木市文化馆创排演出的群舞《毛乌素沙漠的女人们》凭借着细腻的演绎和深刻的内涵,从众多参演作品中脱颖而出捧得群星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