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汽车首付多少可以(昆山首付一般多少)

首付只有40万,昆山的新房还有的选么?当然有,虽然不多,下面我们来综合比较下40万首付置业昆山的项目。

首先,昆山40万的首付,你要满足首房首贷的条件,昆山二套房贷款50%首付(有贷款记录),昆山二套房80%首付(有贷款未结清),如果不是第一次置业,那难度确实有点大了。其次,你要满足昆山的购房资格,三年内连续两年社保(不间断,补缴不算)或者人才购房(大专及以上学历,劳动合同,一个月社保)。

满足上面的条件,你可以接着往下看项目了,不满足,那就只能私信聊聊其它话题了。


昆山十镇,玉山(均价2.8W)、周市(均价1.7W)、陆家(1.9W)、淀山湖(2W)、锦溪(1.8W)的新房排除掉,40万首付确实无能力;花桥均价也要在2.3W了,不过象屿都城有60多平的小户型,总价在140W,首付40W倒是可以够到。

对于40万首付,昆山可选性比较多的,集中在张浦和千灯镇,很多来自甪直或园区的大多选择张浦90平左右的小三房,基本刚需居多;来自青浦的购房客,大多选择千灯,多数作为投资。南部水乡周庄,几个在售的新房项目,90平左右的户型也差不多在40万首付,但多数都是养老度假的客户购买,对于刚需并不多。

张浦在售(即将开盘)共计6个项目,对于刚需来说,是可以考虑上车的;千灯在售共计4个项目,但周边二手房价格确实低了2000-3000一平米,性价比不如张浦高。

在昆山,房子买在哪里,第一,看购房资格;第二,看看钱袋子;第三,再看能接受的区域。炒房的就不要搞了,投资的要有甄别了,刚需还是麻溜上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