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534是什么意思(534这个数字是什么意思)

“12”“534”“110”三组数字,最近在宁夏是三组热门数字,一起来解读!

“12”是指自1月22日以来,短短10天时间,宁夏党委、政府先后召开党委常委会、政府常务会、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指挥部会议、视频调度会等会议12次,第一时间贯彻落实中央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等决策部署,第一时间研究部署我区疫情防控工作。

“534”是指宁夏党委提出的“防、控、治”的总体思路和“五个凡是”“三个全面”“四个实行”的具体要求。“五个凡是”是指凡是来宁人员都要逐一检查,凡是回乡人员都要逐一申报登记,凡是武汉返宁人员都要居家隔离,凡是有不适症状的都要及时送诊,凡是密切接触人员都要隔离观察。“三个全面”是指对疑似病例的人员,要全面摸清底数、全面建立台账、全面进行隔离。“四个实行”是指实行定点治疗、专家治疗、科学治疗、免费治疗。

“110”是指1月25日大年初一,自治区政府决定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并结合宁夏实际制定的疫情防控“10条措施”,具体是:全面完善防控机制、全面做好患者救治、全面保障医护人员安全、全面实行免费诊疗、全面抓好排查工作、全面切断疫情传播途径、全面加强农贸市场管理、全面保障应急物资、全面稳定市场供应、全面加强宣传引导。(中国日报宁夏记者站 胡冬梅)

来源:中国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