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贴膜要多少工钱(汽车贴膜工钱是多少钱)

  这年头我们都知道挣钱是很不容易的,大家也能发现,钞票是日益贬值了,和上窜的房价水平比起来,咱们的工资收入涨幅,或许真的是个笑话……但有很多时分“汽车也是一种个人理财管理工具”。比如对于丰田普拉多停产企业之后,二手市场价格反而比新车更贵的例子么!

  当然,不能把个别情况当作大势所趋,需要回到“常规操作”上来,汽车的保值率与一些因素有关。山西斐龙纳尔PPF汽车贴膜中心小编提醒大家一下:相同的品牌和型号,真的要卖车,价格会一样吗?

  显然不是,我们知道,汽车的情况是决定一辆车是否保值的关键,但是其实二手车的价值最重要的还要看漆面!

  漆面保存得越好,就越有价值,如果顶级车发生了严重事故或刮伤,导致整个表面被喷上油漆,二手车经销商通常会压低你的价格,谁知道你的车出过多少次事故呢!

  所以一般车漆有划伤,都是会影响以后二手车的售价。简单来说,有些车开了几年看起来还是很好的。但是同一辆车可能被漆成黑色,失去光泽,在其他人手中几年后看起来没有光泽,那么自然会影响保值率。

  那么这个问题提出来了,假如漆面好的话车能够多卖多少钱呢?

  咱们接下来算一笔账

  我们采取15至20万范围的车辆,5年左右的二手报价,如果相同的型号,相同的机械条件和里程,油漆一样明亮的新车,内部也非常干净。而其他油漆老化严重,内部乍一看看起来破烂不平,那么他们的价格距离可能高达5000至10000元左右。

  那么这些年我们在汽车车漆维修上投入了多少钱呢?按照目前主流的车漆保养方案,一种是镀晶,另一种是隐形车衣。前者约1000~1500元/次,有效期约一年。根据我们五年的核算,总成本大概在5000-7500元左右。

  如果使用隐形车衣 ,总造价约为10000 ~ 15000元,终身免费维修,并且不需要每年去一次施工。除此之外,隐形车衣一旦贴上,车身原本精细的划痕,太阳纹就看不到了 ,旧车秒变成新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