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的宗旨是什么意思(协会的宗旨是什么意思啊)

——记七台河市茄子河区东风街道欣苑社区爱心义工志愿者分会送爱心送温暖送服务的阳光行动。

2022年6月6日至6月7日,黑龙江省七台河市茄子河区东风街道欣苑社区爱心义工志愿者分会爱心分会举办一场送爱心、送温暖、送服务的阳光行动。

6日下午1.00天很热,社区居民早早来到活动现场,静静地等待着,理发活动活动也在欢声笑语中进行着。老人们理发结束后都非常开心,有的阿姨还问下次什么时候再来?每个志愿者都能感觉到这样的活动是居民真心喜欢并且乐于接受的。

爱心义工志愿者协会会长刘国和勾玉成也来到现场,参与看望老人并要求爱心义工志愿者们以后要长期性、周期性把送爱心、送温暖、送服务的阳光行动搞下去。

2022年6月7日 ,爱心分会在茄子河区东风街道欣苑社区举办了一场义诊活动。在欣苑社区工作人员大力支持下,在总会监事刘桂花和分会副会长魏春太带领下,很多居民都参加了这次义诊。

一边是测量血压,一边是中医诊脉。社区居民有序排队等候着,老大爷老大妈都开心得像个孩子一样。七十多岁的张阿姨说:“社区里有你们这些志愿者真好,真是活雷锋啊。”今天义诊活动是由志愿者分会副会长魏英大夫和爱人崔大夫分别诊断的。

社区里的李大妈也高兴地说“有你们真好,没事早预防,也对自己身体负责。”李大妈说得太对了,健康是最重要的。今天活动有最大年纪83岁的大妈。最小的志愿者是6岁的小女孩张佳诺,也随着爸爸妈妈来到活动现场。

截止活动结束时,接受义诊的老人超三十余人次,老大爷、大妈们都高高兴兴回家去了,参加此次活动的志愿者们都非常开心。不论大小,一定要做到又精又细。爱心义工志愿者协会的宗旨是把每一件小事做好、做细,让社区居民满意就是我们全体志愿者的责任。(姚金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