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6电喷改大泵多少钱(大泵车改电喷多少钱)

一、限速1400转

车辆:一汽解放 锡柴 j6 420马力

变速箱系列:解放12档变速箱 国四 博世后处理

1.故障现象

发动机限速1400转,冒黑烟 排气制动常开。

2.故障原因

诊断仪读取故障码:P0237、P01F5、P02B4、P02BA、P01E2无法清除。

3.故障判断分析

根据1.2.3.4故障码,结合线路图发现ECU电源3是轨压传感器和尿素泵压力传感器是共用电源,拔下轨压触感器插头和尿素泵插头,测量轨压传感器电路,与尿素泵压力传感器无电压初步怀疑是传感器电源线短路、断路,拔下ECU插头测量A07针脚与轨压触感器电源线路正常。测量K24针脚对尿素泵2号针脚线路,发现对地短路。

4.故障维修(解决的办法)(涉及到的维修专用工具、如何使用)

查找底盘线路发现右前照灯后面底盘线束固定不当与排气管干涉,排气管高温将线束烫坏短路,扒开线束发现排气制动驱动线束与尿素压力传感器电源线磨破短路,导致排气管一直正常工作,发动机限转速重新包扎后,固定线束,清楚故障码。

5.故障部件的照片更换配件的照片使用工具维修的照片(说明照片信息)

6.对该故障总结分析

该故障是正常维修故障,因排气高温导致线束破损,司机在检查保养时应全面检查油、线束易磨损部分。

7.维修故障点过程相关信息

点击↓↓↓了解更多,注册会员即可免费获取卡车维修的技术资料及维修视频、故障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