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准考证怎么查四级成绩(没有准考证怎么查四级成绩查询)

据计划, 2021年下半年四六级考试成绩将于2月底公布,根据往年出分日期规律来看,应该也是在21~26日之间。

最近几天官方将会发布成绩查询通知了,具体时间如果确定了,我会及时推送给大家。

查询方式

根据21年上半年公布的四六级成绩查询方式,四六级成绩查询已支持“身份证号码+密码”的成绩查询方式,不再需要输入准考证号,可以说这是一个解决无数学子为查成绩翻箱倒柜找准考证的变革,别问我怎么知道的,都是泪啊。

如果忘记了密码怎么找回?

打开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官网 → CET笔试 → 成绩查询 → 忘记密码。

即可输入信息重置密码啦!

不出意外,查分入口也不会有变化,具体查分入口如下,可以提前收藏好哦。

目前查分通道暂未开通,大家可以先收藏,后期查询成绩前会再次开通。

查分入口

1、官网查询

中国教育考试网

网址:http://cet.neea.edu.cn/cet

长按复制到网页打开。

2、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

搜索国务院客户端 → 四六级成绩查询,也能查到哦。

3、支付宝查询

直接搜索“四六级成绩查询”,就会弹出来查询的入口,选择一个,点击查询即可。

用支付宝的好处是,查起来很快,不会卡。

成绩报告单

1、自2021年上半年考试起,CET将免费提供电子成绩报告单(小语种科目为电子证书)。在成绩发布25个工作日后,考生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查看并下载电子成绩报告单,电子成绩报告单与纸质成绩报告单同等效力。

2、考生在报名期间或成绩发布后规定时间内登录CET报名网站,自助选择是否需要纸质成绩报告单(小语种科目为证书)。选择纸质的考生,应按考点规定时间及地点免费领取,超过半年未领取的,视为自动放弃,不再补发。

3、目前,中国教育考试网已开通2005年6月及以后历次考试成绩报告单(小语种科目为证书)查询服务,考生可登录查询,并可根据实际情况自助办理纸质成绩证明。

内容整理自网络,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