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7提速多少钱(奥迪a7提速多少秒)

时代的发展,让汽车市场上是繁花遍地开,不少品牌车系持续推出新车在这块市场上争奇斗艳。而在这众多的汽车里面,奥迪家族算是闯出了一片天,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信任和青睐。旗下推出的很多款车型,销量都在众多车系里面遥遥领先,成为了很多购车消费者们首要考虑对象。

如今,全新奥迪A7是依然延续了家族神话,成为了众人喜爱的一款车型。全新款比起上一代来说,外观更加迷人,亮点更加明显。所以下面咱们就来详细了解一下这一款新车吧!看看它的各方面表现有没有真的让人觉得惊艳呢?

外观方面。新车的外观看得出是做出了一定的改变,有花费一番心血。比起上一代的车型外观来说,全新奥迪A7更具有气质感,时尚风更强,运动范更足。从前面看,新车明显是加宽加扁了,如同是蓄势待发的豹子,随时准备发起攻击。而且线条也明显变得更细腻、柔和,看起来更亮眼,没有了生硬感觉。另外,LED大灯组也有了明显的改变,看起来构造更为复杂一些,上面的LED灯带也更多了,更体现出了豪华气。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是达到了4970mm×1908 mm×1408 mm,轴间距是达到了2934 mm。从尺寸上面咱们能看出,其舒适性是欠缺了一点,因为比较的扁平,坐在里面会带有一点点的压抑感。不过这样的尺寸设计会让它的腰线显得更明显,让车子看起来更帅气,有满满的青春活力感。

内饰方面。一打开车子,马上就感觉到扑面而来的科技感。车内的布置有很浓的奥迪家族风,看起来大同小异。不过车内的三块大液晶屏幕还是相当的显眼,豪华感、科技感都带了出来。方向盘上是用到了真皮包裹,手感舒适,豪气十足。中控部分又融入了不少钢琴烤漆的设计,让整个车内的物质都显出了时尚风。

动力方面。这款全新的新车是采用到了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能够达到的最高马力为340匹,能达到的最高扭矩为500牛米,仅5.3秒就能实现百米加速。而且这款新车的省油效果也很明显,百公里综合耗油量仅需要6.8升。从长远的角度来考虑,这款新车的后续日常开销能省下一大笔费用。

除了上面的这一系列优势以外,这款新车还搭配了不少实用功能。比如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它能根据前方的车辆而自动控制车距,这样就增强了安全性,给驾驶者和乘坐者更安全的保障。另外还有奥迪connect系统,这是一个智能化系统,联网以后就能为乘坐者提供天气、新闻等多项信息服务,让人在开车途中也不会觉得无聊。总之,这一款新车的确优势多多,各方面都让人满意,性能、外观等让很多人都心动。不过这款车的售价是在80万左右,这个价格还是超越了很多家庭的承受能力,所以也让不少人可观却不可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