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绿灯什么意思(一路开绿灯什么意思)

必克英语,专属外教一对一情景式电话教学,职场人士和妈妈们首选英语教育机构,十年品质保证。

\"Green\"很多人只知道它翻译成“绿色”,但其实它有很多用法,今天跟着小编一起涨涨姿势吧!


01 Green adj. 没有经验的

所以You're green,并不是标题所说的“你被绿了”而是“你没有经验”的意思。

例句:

I was very green when I started working there.

我刚开始在那儿工作的时候还是个生手。




02 Be green with envy

非常嫉妒,眼红

例句:

When I was a kid, I threw my brother's birthday cake on the floor because I was green with envy that it wasn't my birthday.

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把弟弟的生日蛋糕扔在地板上。因为我嫉妒那不是我的生日。


03 Give the green light to

给…开绿灯

例句:

He has finally been given the green light to build five new houses on the land.

他终于获准(被给了绿灯)在这块土地上建五栋新房子。




04 Green 脸色发青的

例句:

Hey. You look a bit green. What’s wrong?

嘿,你脸色看起来有点发青,怎么了?


05 Have green fingers

擅长园艺

例句:

My grandfather had green fingers. He could grow anything.

我的祖父很擅长园艺,他什么都能种。

1、【资料大礼包】

关注必克英语头条号,私信发送暗号“英语资料”给小编,即可获得小编精心整理的20G英语学习资料,包括:30篇英语美文的文字+音频;必克独家外教发音教学视频;原汁地道的美式发音与俚语资料。

2、【免费外教课】

学了那么久英语,你知道自己是哪个水平的吗?马上点击左下方【了解更多】,免费测试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