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人生2免cd(虚拟人生2免cd的办法)

估计很多剧迷还不知道,大热科幻美剧《上载新生》已经正式定档,将于今年的3月11日开播。(一转眼竟然两年过去了...)



《上载新生》是亚马逊出品的科幻剧,讲述的是在不久的未来,人类的生命已经能实现无限延续,只要将人类的意识进行数字虚拟化,上传云端,就能让死去的人在网络世界里继续活着。


这种“好事”在不远的2033年就能实现,此时全民AI时代已经来临。


而故事中的男主是一个软件开发者,正在开发一款更加平民化的虚拟人生软件。但全剧开场不到半集,便由于无人驾驶车辆的一次“意外失控”,发生了严重车祸。



眼看着男主就不行了,富二代女友便建议让他选择上传,这样他们就能永远在一起了,女朋友为男主支付了一切费用。


就这样,男主稀里糊涂地签订了协议,选择把意识上传到虚拟云端酒店...



《上载新生》虽然打着「科幻+喜剧」的旗号,但更多的其实是反转和讽刺。在展现科幻感和未来感十足的死后意识永生的同时,还批判了资本、对科技的过度依赖以及无法保障的隐私等。


剧中有一条悬疑线,男主出车祸的原因是轿车的智能程序被人为破坏,监控摄像头拍到了他女友偷跑进他车里的画面,并且当他被送进医院,体征有所好转时,女友仍坚持要他上载...



不仅如此,男主生前曾与好友合作制作出一款软件,可以让人们随意支配自己的意识。这也意味着,该程序一旦面世,将会打破现在六家公司资本控股的局面,挡了不少人的财路,所以害他的也极有可能是这些人其中之一。


其实,男主在上载客户中绝对算得上最顶配的那一批,活着的人大量投钱,使得死去的人们拥有5G网与无限流量,可以在天堂过的舒心自在。


但与之相反的是穷苦人家。


同样选择了上载,可是亲朋好友根本无力支付接下来的费用,所以他们只得住在狭小的空间中,每个月只有2G流量,所有吃穿用度都是最低级的那一种,常常出现缺少身体部位。

更让人无语的是,一旦流量用完,人就会被冻结起来,直到下个月。


这是不是意味着,不论科技如何发展,富人还是会越来越富有,死后也能过最奢华的生活。


而穷人还是会越来越穷,甚至永世无法翻身。


《上载新生》这一剧名起得很有意思,上载看似是另一种形式的新生,听起来格外令人心动,满足了很多人的心愿。即便离开人世,也可以与亲人相见。


但实际上,这只不过是资本运作的圈钱手段而已...


《上载新生》第二季开播在即,对这个类型有兴趣的剧迷可以去下载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