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0购机券是什么意思(购机卷是什么意思)

家住巴南区的市民周先生,眼看周围的同事、朋友都陆续用上了5G手机,也迫切地想要尝鲜5G,通过反复比对各大电商网站的手机售价,他心仪的华为Mate30 5G版手机售价都在5000元左右,他也一直犹豫着没有购买。


今天上午10点,他通过重庆移动重庆城APP“亿元购机券大派送”活动页面,顺利领取到500元购机消费券,并立即升级为5G用户,额外领取了100元优惠券,通过线上兑换,仅用4399元即购得了自己心仪的5G手机。


重庆移动APP“亿元购机券大派送”活动页面


“移动5G嗨购——亿元购机券大派送”是中国移动重庆公司为进一步惠及民生,满足广大用户对5G网络、终端和产品的使用需求,推出的线上服务活动,以5G业务带动信息消费升级,助力经济市场复苏。从4月22日起至5月22日,中国移动重庆公司将通过重庆移动微信公众号、重庆移动重庆城APP、中国移动APP等线上渠道,分四轮持续派发购机券,每轮发放25万份,总计100万份,累计派送购机券金额3亿元。


只要你是重庆本地移动用户,即可无门槛领取200-500元不等的购机消费券,另针对办理了5G套包的客户,还可领取100元的优惠券。每位用户最高可领取1500元,购机后还能参与话费抽奖,最高享2020元话费。消费券和优惠券的使用有效期截至5月31日,用户可通过活动页面或线下指定营业厅去兑换。


本次中国移动重庆公司联合手机厂商,以当下畅销热门的华为、OPPO 、小米等5个品牌20余款手机为主推产品,用户购买5G终端后,不换卡、不换号。


目前,中国移动重庆公司正在加大5G网络的建设力度,今年将建设5G基站超1万个,力争上半年完成全年计划建设任务。实现主城区域、区县重要城区的连续覆盖以及重点乡镇中心区域的有效覆盖,实现38个区县重要区域的热点连片覆盖,重点保障交通枢纽、工业园区、商业中心、“两江四岸”等区域的覆盖。


防控小贴士


疫情期间,青少年外出应该如何做好用眼卫生?


1. 不要以手揉眼,注意手部卫生,勤洗手、正确洗手。

2. 保持与人距离。减少飞沫等接触眼部的可能性。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记者:黄军

编辑:杨夕文 张亚男(实习)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