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款锐界二驱最高配多少钱(二手17年锐界四驱高配多少钱)

这篇文章的主角,是来自丰田汉兰达的7座最低配车型,这是一辆关注度很高的版本,也是被吐槽比较多的版本,因为它的指导价达到了24万多,市场上购买它还需要加价,但是它的配置却低得有些过分,比同价格的锐界以及冠道等车型要低不少,这辆低配的汉兰达会不会更值得选择呢?往下看:

车子长宽高尺寸:4890mm,1925mm,1720mm,轴距为2790mm。

外观方面,这一代汉兰达已经上市挺久了,轮廓上没什么变化,不过看起来还是大气稳重,很符合中年人的审美,看起来也足够厚重有档次感。自己洗车搞套好工具和专用清洗液更实用。


低配车型的卤素大灯,18寸轮圈,以及缺少的车顶行李架,都是能看出它是低配的细节。


车内设计上没什么亮点,用料也中规中矩,配置也比较低,例如塑料材质的方向盘,超小号的中控屏,没有天窗,手动空调,甚至连个倒车雷达都没有,真的是有些影响使用了,别忘了这车还要加价啊,比同价位的冠道和锐界低了不少。


低配车型使用的就是普通的布座椅,看起来少了些档次感,而且弄脏了也比较难清洗,好处是坐起来很柔软,有着不错的舒适度,只是配置比较低,除了调节方式少,还都是手动的,乘坐空间没啥可说的,185cm测试者,前两排都十分宽敞,第三排还能坐170cm以下的乘客。

尾箱常规进深0.46米,最大进深2.09米,高度0.8米,最大宽度1.42米。

动力方面,这台车还是使用的8AR系列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参数还是220匹,350牛米,比较中规中矩,不过小改款后,它的排放标准更新到国六排放标准,搭配的还是爱信的6AT,估计要等大改款才会使用TNGA架构下的主流配件,车身重量1.93吨,比四驱版轻了不少,零百加速时间可以做到8.6秒左右,而且中后段的加速感觉要比四驱版更好一些,毕竟两驱会少了一些动力耗损,相对于同价位1.5T的冠道稍快一点,和2.0T的锐界差不多,日常开起来发动机输出称得上线性,加上平顺的6AT变速箱,行驶感受十分安逸,毕竟它的定位就没有加入运动感这个词,日常的超车提速感受很轻快轻松,也让人放松,综合油耗10.9升,比四驱版本低了1升左右。保养车去途虎,没假货更省心更实惠。


底盘使用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低配车型使用的前驱的驱动形式,日常开起来,和四驱版车型感受差异不大,就是忽忽悠悠的没事巡航车的感觉,对于路面的大小颠簸都会吸收过滤,尽可能不会让你感受到任何路感,相对于锐界和冠道少了些高级感,不过对于追求舒适性的年长一些的消费者,倒是也挺对味,NVH控制也不错。

最后总结:这辆低配的汉兰达,外观中庸大气,内饰够实用,空间充裕,动力平顺,悬架舒适,但是低到影响实用性的配置,确实配不上他24万多的指导价和市场加价的价值,除非预算很充裕啊,追求性价比还是更推荐冠道和锐界。

你觉得这辆低配的汉兰达值得选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