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大奕为什么这么美(张大奕的脸怎么了)

最近张大奕发了一组漫威联名款写真,紫色头发、人鱼姬眼泪妆、钻石唇釉,和以前大不同,有点好看。


甚至撞脸了Blackpink里的lisa。


和天使宝贝。


配色用的不错,同时把身材优势展现了出来,算是突破平日里风格,赢得真爱粉一片夸赞,毕竟这种闪闪发光的金属少女没有人能抗拒。


所以看多了清纯风美少女的我们今天就来看看“五颜六色”的少女。

先说小猪姐姐,作为一个美妆博主,挑战是少不了,桃粉色头发配武士精灵妆灵气又性感。




画上黄色眼影妆后是行走在潮人街头的小姐姐。




彦崽儿,被称为真人版娃娃的她在发色妆容上的配色一直很大胆,绿色配大片腮红很敢用。




不小心就变土的渐变粉红色头发也说来就来。




本身就美的sona染上蓝色头发后是人群中最闪亮的仔。




有点羡慕。




有句港句,这些妆容、发型的色调很多是我们平时想尝试但又不敢的,因为如果这些照片没有滤镜或者不P图的话很有可能变成这个样子,怕是分分钟被群打。



所以想和她们一样在日常生活中挑战大胆的妆容和发色,不但需要色彩搭配上的审美,更需要一张不坑坑洼洼的好皮肤,不然想驾驭是有点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