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化sbk多少钱(个性化SBK)

准分子激光手术与多维像差导航技术也就是波前像差导航技术(IR波差技术)相结合,就会有衍生出各种的相关的矫治近视的手术。

IR波差LASIK是采用了波前像差检查系统、全新Oculus-Pentacam角膜地形图、Moria110板层技术、美国威视准分子系统设备,波前像差引导下个性化手术方案,安全性能高。同时消除了高阶像差,术后视觉质量更好。适合于中低度近视患者,瞳孔偏大者。

IR波差LASIK(超薄型)是在应用了Moria90超薄板层技术,在IR波差LASIK手术效果基础上保留更多角膜,有效避免术后眩光、夜视力不佳,使手术效果变得更加趋于。适合于中低度近视者,角膜偏薄或瞳孔偏大者。

IR波差EPI-LASIK将IR波差LASIK、IR波差LASIK(超薄型)所运用的Moria板层技术更换为全新显微上皮改良技术(无需酒精浸泡),它同样拥有波差技术的优势,不过仅适合于角膜偏薄无法进行IK手术者。

IR波差OUP采用了虹膜定位追踪,多维像差导航的个性化SBK(超超薄)瓣技术,全新Oculus-pentacam角膜地形图安全特检设备。OUP-LASIK是深圳博爱医院眼科引进的较新准分子激光近视手术,它更安全切削部位靠近眼表,制瓣成功率更高,保护了角膜的完整性;拥有更好的视觉质量和舒适度而且恢复的更快;干眼并发症有效的减少了。

IR神州飞秒采用了IR虹膜图像定位技术、多维像差导航的个性化飞秒激光激光手术,提高了近视患者波前像差个体化切削治疗的范围,进一步提高了手术的准确性、安全性,该技术代表着较高水平的LASIK,全程不动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