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vv5低配多少钱(长城vv5低配价格)

最近因为广州车展闹得很多车的销量都很低迷,毕竟很多人都想看看车展是否还有什么值得购买的新车出来,也有人想研究下车展一些之前相中的车型会不会有更大的优惠。今天要说的就是长城WEY旗下第二款豪华SUV——VV5.最近咨询VV5的人比较多,很多人其实在犹豫到底该不该花18万买一辆国产紧凑型SUV,毕竟同样的价钱一些合资SUV也是可以拿下的。有人会问不是15万起吗?难道购置税什么都不要钱啊,全下来大概在18万左右,如果不加装什么东西的话。相对于大多数国产SUV来说,即便是哈弗H6,长城WEY-VV5的价格也算是高昂的了,那么买这样一款SUV到底值不值呢?今天也就一起来看下。

说实话,很多人都觉得VV5的销量要扑街,但是却没想到很多人会去买。有人说都是托,路上没看到几辆车,所以我也特意找了一个WEY-VV5的车主来咨询这些东西,省的回头还得挨说。其实包括我自己在内,都在想如果我有18万我会不会买国产SUV,别觉得我不爱国,原因大家都知道。

首先车主说的他之所以选择VV5,没别的原因,纯粹是外观。与VV7几乎一摸一样的外观让VV5也显得很霸气,尤其是黑色,有一种概念车的感觉,这也是很多车主对它一见钟情的原因。我第一次见到VV7就是这个状态,当时,真的是有点走不动道了。相信大家在路上看到这车的时候,很少有人把它往国产车上面想吧。而相比于外观,虽然内饰也比较出彩,但是却没有那么惊艳,我个人反而觉得比较偏稳重一些。可能有人觉得VV5不耐看,恰恰想法,很少有视觉冲击力这么强的车型,保持如它般的耐看性。

其实我个人觉得VV5最大的亮点就是空间,可拿着其貌不扬的空间,实际的驾乘体验真的很不错,比同级别的空间要大很多的感觉。当然,在尺寸上貌似VV5并没有什么优势,尤其是感觉没人家长,但是由于宽度相对于大多数紧凑型SUV来说都要宽那么一点点,反而很有感觉。

动力上用车主的话说就是指哪打哪,相比于他之前的中华V5要好很多,我只能说你咋不和捷达比。但是我自己试车后发现油门响应很快,坡起毫无压力,指的是动力方面没有那种小马拉大车的感觉。至于质量,网上已经宣传很久了,用车主的话说,真遇到大货撞击,啥都白费,好像也对。总体来说,我个人如果有18万还真的没有勇气现在就买国产SUV,可能要买的话也是过几年吧。不是说国产车不好,只是希望它能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