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ios和安装游戏手柄(ios有什么游戏支持手柄)

长期以来,外界一直盛传苹果正在酝酿基于 ARM 硬件的游戏主机。而最新曝光的一项专利,又暗示了这家库比蒂诺科技巨头正在开发一款可无缝连接到 iPhone 和 iPad 的游戏手柄。Patently Apple 指出:苹果可能会针对各种设备、对三种不同风格的手柄展开测试。

(来自:Patently Apple)

有趣的是,苹果没有在美国本土申请专利,而是放在了不同规则的欧洲市场,并于 2022 年 3 月 31 日正式向外界公布。

编号为 WO2022067344 的专利文档写道,该电子设备可显示与游戏相关的用户界面,以响应检测到已连接的输入设备。

在一些实例中,UI 会在响应检测到外接设备时缩小覆盖。而在另一些情况下,它又可以投射输入设备的界面,并允许用户根据不同的操作模式而引导至不同的界面。

据说目前苹果正在测试三种不同样式的游戏手柄,且 FIG 6A、6B、6F、6J 等配件可毫不费力地附加连接到iPhone上,让后者轻松变身为一款便携式游戏设备。

不过 WCCFTech指出,尽管一端看似可以连接到 Lighting 端口,但目前尚无法判断另一端将如何与 iPhone 配对。一种猜测是,苹果或为其选用类似于 AirPods 的通讯配对方法。

第二种游戏手柄的样式,可以让 iPhone 像紧凑型笔记本电脑那样使用。而且它可能带有副显示屏,允许用户通过弹出式键盘来打字交流。

第三种手柄样式更加传统,但由于它们并非最终的设计专利,实际商用版本可能与途中描绘的大不相同。

如果你已经拥有一台 Apple TV 机顶盒,或许会很期待与之搭配使用 —— 因为它还提供了可滑动的开关控制,允许用户启动游戏 / 消息 / 电话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