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t英朗多少马力(英朗10t多大马力)

工业与科技的发展,使得汽车行业进入了黄金时代,正如要分享的这款英朗。


英朗是别克大力推向市场的“一枝花”,依赖犀利的外观造型,车主对外观构型越发挑剔的需求得到了极大地满足,所以,英朗名声一向很不错。但是社会在不断发展,驾驶者的购车需求可谓是天差地别,LED大灯、辅助转向灯、电动座包调节等,若一款汽车不全方位发展,它终究会以失败而告终。经过大浪淘沙的英朗,除了利用锐利的外观构型以外,那么它的长处还有哪些?11.59万元的起步价是否切合其综合性能?下面我们共同研究这款别克的王牌车型——英朗。

前脸大灯目光犀利,锐不可当,而尾部设计较为谨慎,谦虚而不张扬。随风而动的侧身构型展现一种俯冲的视觉效果,195/65R15的大脚让英朗跳动的心多了一丝厚重。

对于动力方面,英朗拥有涡轮增压发动机,排量是1.0,才有125Ps的最大马力,扭矩最极限的情况能够达到170牛米。从数据上看,英朗的动力是居家实用,而不是激烈驾驶使用的,表现比较平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6挡双离合变速箱。



操控感受方面,转向比较清晰,底盘调教偏舒适性。

综上,英朗之所以成为当下红人,绝非仅凭借外观优点,其的表现同样大放异彩,每一项都能很好地讨好用户要求。让其成为紧凑型车中当之无愧的“性价王”。那么表现这么好的英朗,各位是否会有不同的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