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抽脂5000CC能瘦多少(大腿抽脂5000cc瘦多少厘米)

一次手术抽出的脂肪量并没有准确的定义。美国整形协会对特大容量脂肪抽吸的定义为:一次抽吸脂肪上悬物的数量大于5000毫升(即抽吸总量为6000~7000毫升)。

近年来,随着麻醉技术和脂肪抽吸技术的不断发展,肿胀麻醉技术、小直径抽吸管以及各种能量辅助脂肪抽吸技术被相继应用于临床,脂肪抽吸术对人体组织的损伤进一步减少,安全的大容量抽吸脂肪成为可能。

一次脂肪抽吸量由数千毫升逐渐增至10多升,最多可一次抽吸20多升,用于治疗重度、极度肥胖。由于出血量的减少,大容量脂肪抽吸需要输血的患者也大幅度减少。

但是不可忽视的是,大容量脂肪抽吸潜在危险性较高,严重并发症乃至死亡的发生时有报道。因此,大容量脂肪抽吸必须正确地选择医生,在医疗设备较为完善的正规三甲医院或者专业机构,由操作技术水平较高的整形外科医师才能实施。对于全身多处脂肪堆积量较大的患者,我们建议分次进行吸脂手术,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改善体型。

点击下方了解更多,即可查看卢丙仑教授手术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