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君越优惠完多少钱(别克君越现在优惠多少钱)

现在人们的生活条件提高了,不少人有换车的想法,毕竟现在汽车越来越科技、越来越智能。

说到30万级别的车,别克君越曾经也是一个王者,大气的外观深受国人的喜爱。但是拥有过这辆车的车主肯定都知道,这辆车有不少不足之处。

比如发动机、变速箱漏油、加速特别慢、变速箱不灵敏等,而且油耗还非常高,以至于这辆车在二手车市场并不保值。

随着汽车工业的发展,各大车企也在努力提升自己品牌的实力,别克君越也一直在改变。

现在的别克君越和老款相比,有了很大的改变,而且这个改变很彻底。

首先要说的就是这辆车现在价格非常有优势,曾经这款车要卖到30万以上,而现在的指导价是21.98——28.98万元区间,优惠力度相当大,最大的优惠可以达到6万元,也就是说丐版的君越,只需要花20万元就可以买到。

那么现在改变后的别克君越是怎样的呢?

外观方面

初见全新一代的君越,感觉很像捷豹,修长的线条改变了以往厚重的感觉,整个看起来比较年轻动感,又显得很精致。中网、大灯加上运动包围的组合,让别克君越改变了之前的感觉。

侧面到尾部还有些溜背的感觉,这更加吸引消费者的眼球。

车身尺寸分别是5026/1866/1459mm,轴距是2905mm,相比于同级别的帕萨特,有着明显的优势。

内饰方面

内饰总的来说比较平淡,并没有太过亮眼的设计,也没有太多时尚领先的元素,但是做工和用料还是很良心的。全系标配8英寸中控屏幕,而行车电脑却不是全液晶显示,这一点感觉有点落后。

空间方面

空间应该是这辆车的优势,后排宽敞再加上全景天窗,让乘客有一个舒适的乘坐体验,相比同级车,优势非常明显,甚至可以和比它高一级的车型相媲美。

动力方面

君越分别搭载1.5T和2.0T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马力是169匹,2.0T则是237匹,匹配9AT变速箱。老款的君越在动力方面表现并不好,甚至一直饱受诟病,但是新款君越却没有让人失望,整体比较轻盈,加速有力,而且相比老款,油耗的表现不是好了一点半点,1.5T发动机的君越,百公里油耗大约为6.5L。

新款君越少了点之前的商务感,但没有失去稳重感,再加上变得比较年轻运动,受到一大部分人的喜爱,优惠力度又非常吸引人,所以是一台很有竞争力的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