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汽车尾灯多少钱一个(长城汽车后尾灯多少钱)

2022年3月22日,长城汽车官方宣布,旗下商用皮卡车型金刚炮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1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88-12.38万元。作为长城炮系列主打商用市场的车型,金刚炮采用更加简洁硬朗的设计风格,动力方面提供汽油、柴油以及两驱、四驱多种组合。

外观方面,金刚炮大体上延续了现款长城炮的设计,重点变化在于细节部分,前脸换装了尺寸更大的爆破发射式中网,内部采用蜂窝网格装饰,搭配粗壮的镀铬饰条,力量感十足。前大灯组整体面积有所增大,内部依旧采用矩阵式LED光源,并加入了Y字型日间行车灯,辨识度进一步提升。

侧面采用凌厉的腰线设计,并配备了“风火轮”造型的轮圈,呈现出较强的运动姿态。尾部最明显的变化来自于尾灯组,采用熏黑处理的双U型LED尾灯,并且尾灯组边缘凸起的棱线与尾箱特征线相连,立体感更强。尺寸方面,金刚炮长宽高分别为5635/1880/1815(1840)mm,轴距为3410mm,并提供标箱、长箱、平底货箱三种尺寸可选,货箱长度最大达到1820mm,运载能力出色。

内饰方面,金刚炮采用目前主流的全液晶仪表与中控屏所组成的双屏设计,搭配灰红、黑灰、黑色三种内饰配色,大幅提升科技感与品质感。中控屏搭载最新的车联网系统,提供智能语音、智能车控、智能服务,并支持FOTA升级功能。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ESP车身稳定系统、4个安全气囊、倒车雷达、倒车影像、胎压监测、四轮盘刹等配置。

动力方面,金刚炮提供2.0T汽油发动机和2.0T柴油发动机两种动力,其中汽油机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柴油机最大功率为163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总结:

上市以来,长城炮累计销量已经突破20万台,成为增长速度最快的中国皮卡车型。随着金刚炮推出,长城炮系列产品阵容得到了进一步加强,并全面覆盖乘用、商用以及个性化改装等多个细分市场,满足不同消费人群的需求。从金刚炮的定位来看,该车瞄准了创业阶段的年轻人,兼具实用性与性价比的双重优势,未来有望成为长城皮卡新的增长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