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行为什么梗(edg是什么梗)

一起认识10000个梗,这是第70个。

梗学小师妹问: “EDG永不团灭”是什么梗?

梗学大宗师答:“EDG永不团灭”这个梗,主要是说厂长逃命的天赋和技术都天下第一,因为厂长在比赛的时候比较擅长保KDA,经常在其他四位队友阵亡之后,厂长依然可以独自逃生,然后就有了”EDG永不团灭“这个梗了。

网上有诸多厂长逃命的集锦视频,网友们甚至评选出其中的TOP5,每一场都可谓千钧一发、绝地求生、惊悚镇魂、一战封神……

但是,“EDG永不团灭”这个梗其实是黑粉最喜欢说的,真爱粉可不要被带偏了啊。

在英雄联盟S11世界赛上,EDG战队成功以三比二的比分战胜了卫冕冠军DK,成为全球第二支大满贯的队伍(第一支是T1)。关于EDG其他梗,简要分享如下:


牛肉面

“牛肉面”这个梗起源于娜美,娜美在英雄联盟S3的时候初登赛场,他与西卡的下路组合实力强悍,一时无敌,风头无两,并且带领PE战队一举夺得S3夏季赛冠军。S4娜美被EDG看重,加入EDG后更是大放异彩,入队第一年就携手厂长、扣肉、U、卷毛一举夺得春夏两冠,直接作为LPL头号种子身份进入世界赛。而且娜美当时更是被官方钦定为世界第一ADC。

可是EDG在台北参加S4世界赛时,娜美和卷毛一起去台北吃小吃,娜美和卷毛当时吃的是牛肉面。就因为这一碗牛肉面,吃完娜美的实力立马被削弱了,在赛场上频繁拉胯吃技能,最终导致世界赛的失利。

虽然娜美事后解释在吃牛肉面之前身体就已经不舒服了,吃不吃都是一样的,状态很差,但是粉丝不管不顾,纷纷将这个锅摔到了牛肉面身上,并称之为“电竞奇毒之首—牛肉面”,牛肉面这个梗一直被延续了下来。

泰拳警告

EDG厂长有位粉丝和室友闹矛盾,因为室友是WE的粉丝,并且还当他面黑了厂长,这位EDG厂长的粉丝学过泰国,在口头警告对方无效之后,就使用泰拳将这个室友的眉骨打折了……

然后,网友们开始用“泰拳警告”这个梗来警告黑粉及其危险行为,这个梗后来慢慢流传开来,成了非常出名的梗。

除了“泰拳警告”的用法之外,网友们还玩出了很多新花样,比如“警告一次,下次泰拳”;“咏春拳警告”“太极拳警告”“九阴白骨爪警告”“如来神掌警告”……

抑郁刀法

在S6世界赛中,EDG输了之后,有一位微博的小姐姐(EDG粉丝)发帖称自己有抑郁症,杀人不犯法,如果谁还敢黑EDG,她就拿刀砍人……后来帖子火了,网友笑称之为抑郁刀法。


回家养猪

由于ClearLove是英雄联盟中的非常强的打野位置,因此在EDG战队他也是一个人就撑起了整支战队,甚至在赛场上说出“我的野区我做主,你的野区我养猪”的话。最著名的是在一次排位赛中ClearLove怒喷Godv“这么菜还打什么职业,回家养猪去吧”,由此,粉丝们开始为ClearLove起名为养猪场厂长。


欠条梗

2021年英雄联盟S11八强赛上,EDG以3比2战胜RNG,DK以3-0轻取欧洲雄狮MAD,至此DK在S11世界赛仍然保持不败金身,RNG和MAD止步八强。但是,对于DK的不败金身,RNG似乎不屑一顾,RNG官方推特发了两段极富争议的话。

这两段话大意是说:

1、今年只有一支队伍对DK保持100%的胜率

2、如果DK夺冠,就是你的错,EDG!


RNG的本意是“我RNG是唯一对DK保持100%胜率的战队。懂?但EDG你赢了我,如果不能阻止DK夺冠,那就是你的错,EDG!”

这两段话引起网友们巨大的争议,大家纷纷制作各种欠条发给RNG,抵制他们的言行。后来,RNG删除了这两段话,重新发了一个“好运”的祝福给EDG。这个事件被粉丝们称之为“欠条梗” 。


~~~~~~~~~~~~~~~~~~~~~~~~~~~~~~~~~~

*点赞*评论*转发*谢谢啦*

关注我,一起做个有梗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