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汽车每百公里跑多少油(长城汽车百公里几个油)

中国SUV市场的竞争真的是太激烈了,根据乘联会的数据统计,2022年1~6月份销量排名第一的SUV是比亚迪宋,销量第二的是特斯拉model Y,排名第三的是哈弗H6,排名第四的是长安CS75Plus。

过去很长的一段时间哈弗H6都是销量冠军,但是今年上半年哈弗H6的销量是排名第三,输给了特斯拉Model Y和比亚迪宋,而特斯拉Model Y和比亚迪宋这两款车型都是新能源车型,其中比亚迪宋有插电混动版也有纯电动的版本。

所以市场的发展趋势就是新能源SUV,慢慢会成为市场的主流。因此长城汽车也要加快向新能源转型步伐。

近日,我们通过相关渠道获得了哈弗H6混动版的申报图。新车在造型方面与现款燃油车型保持一致,但搭载了包含1.5T发动机在内的混动系统。

它的卖点主要有两个。第一个就是其基于长城柠檬混动DHT打造,第二个就是用上了全新的1.5T混动系统。同时据了解,新车将搭载L2级自动驾驶系统、自动泊车、自动倒车辅助系统等等功能。

车身尺寸方面,车辆的长宽高分别为4653/1886/1730mm,轴距2738mm。在尺寸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哈弗H6 HEV混动车型搭载了一台1.5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油电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13kW(154Ps)。但是与比亚迪DM-i混动不同的是,新车并不支持插电混动,其工信部油耗成绩低至百公里4.9L,作为参考,威兰达 双擎车型百公里油耗成绩为4.6-5L,水平相当。

自家油电混动的产品可以做到与其他品牌插电混动差不多的油耗成绩。可见长城的混动技术还是不错的。

所以今后哈弗H6会提供非常丰富的动力总成,包含了燃油,油电混动,插电混动。所以这么丰富的动力选择可以让用户找到适合自己的那一款车,也因此势必会在销量上会有提升。

其实我们通过销量排行榜不难发现,过去哈弗H6卖的非常好,主要是因为空间大,然后性价比高。而现在消费者更加倾向于比亚迪宋,主要原因是因为性价比高,然后新能源省油。

所以,如果哈弗H6 也跟比亚迪宋一样,推出更多的新能源车型的话,那么比亚迪还会成为销量冠军吗?这就很难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