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8能拉多少货(GL8能拉多少货)

在美国,多用途车市场大多被皮卡车覆盖。在国内,由于现阶段部分省市的“皮卡政策”导致皮卡在消费者心中的地位不高,到后来,人们为了能解决能拉、能跑的需求选择了最初的“面包车”。再后来稍显简陋的“面包车”虽然在座位数量上有优势,但是舒适性不太好,已经不能满足偶尔的商务需求,所以国内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购车时选择MPV。

恰巧,在刚刚过去的5月份迎来了别克GL8改款

厂商指导价:23.29万-52.99万元

推荐指数:★★★★

别克GL8这次的命名特别有意思——陆上公务舱。GL8在中国MPV市场一直是老大哥的存在,几乎所有商务场合都能看到它的身影。

外观方面,沿用了家族式的飞翼型进气格栅,车身外包围、灯组都进行了重新的调整,相比于原来的胖头鱼外观,现款的商务气息更浓在艾维亚版上还显得更加优雅。

在内饰设计上,实体按键大部分改为了触摸式,除GL8陆上公务舱版,其余车型都是当下流行的全液晶仪表+全液晶中控屏幕双联屏组合,40万以上的车型还配有HUD抬头显示,支持三屏联动。

空间座椅布局有2+2+3普通版和2+2+2艾维亚版,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238/1878/1776mm,轴距为3088mm。这次还特别推出了“福祉版”,所谓“福祉版”就是右侧侧滑门打开后,福祉座椅可通过电动滑轨旋转降出车外,为行动不便的乘客提供更便捷的乘坐体验。这个功能值得点赞,据说一个座椅的售价大约在4-5万元。

动力系统采用了2.0T可变缸发动机,最大马力237Ps,最大扭矩350N·m,搭配新款9AT变速箱。这样的动力组成搭配,整体驾驶感受更加平稳,燃油经济性也会得到更好的提升。

编辑点评:在商务出行领域GL8这位老大哥已经叱咤多年,在2019年共计销售了147,644辆。别克GL8的保有量相当大,维修保养也相对亲民,并且有很多极具性价比的改装案例,那大众威然布局MPV市场后能撼动这位老大哥的地位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