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长热线

2022年9月12日,南阳市口腔医院收到市长热线反馈单。市民赵国辉女士通过“市长热线”,表扬市口腔医院牛谦云医生医术好、对孩子治疗认真负责、有耐心。

据赵女士反映,她的孩子患有语音发育迟缓,5岁多说话不清、愁坏家人。她们四处求医,同时也给孩子报了口才班训练语言能力,还是不奏效。后到光武路与人民路交叉口口腔医院检查,经口腔医务人员推荐,找到口腔医院牛谦云医生。

牛医生对孩子发音情况进行评估,然后进行了一对一的语音训练。经过18次、近半年的语音康复治疗,小孩的发音得到很大改善,表达能力得到很大提高,现在能和正常儿童一样进行表达交流,性格也变得更加活泼、开朗。

牛医生的耐心付出,赵女士看在眼里,记在心里。赵女士表示,是牛医生精湛的医术,还孩子一个美好的未来!看到孩子的成长进步,就想感谢牛医生!但不知用什么形式表达感谢,就想起拨打“12345”市长便民热线,用这种特殊形式来表达。

对于患者家属的感谢,牛谦云认为这仅仅是医者仁心、职责所在。他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一如既往地把为患者服务挂在心里、做在日常,用爱心、用行动温暖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