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自动马自达2油耗多少钱(马自达2 13油耗)

上个月月底,好兄弟花了一万多块钱买了一个二手车,马自达2,2011款炫动自动超值版,一个两厢车,说实话,朋友买这个车,还是比较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因为这个朋友自己也是比较懂车,平时身边德朋友,有什么和车有关的问题也都会去问他。

我知道他在年前会买车,猜想他可能会买一个目前比较主流的一些车,突然说他买了这个车,我确实还是比较意外的。毕竟这个车确实很小,只有3905mm,不到四米长,十年的老车,行驶里程也有十多万公里,所以我确实不太理解他为什么要买这个车。

不过坐了几次之后,我真心觉得他这个车买的很不错。首先便宜,用他的话说也就一万多块钱,买一个可以遮风避雨的代步工具很划算,而且他自己平时周末非常喜欢钓鱼,以往都是打车,或者做别人的车去,不太远就骑车去,冬天冷夏天热不说,还不安全,而且也跑不了多元,现在有个车了,随便想去哪儿钓鱼都很方便。

而且这个车油耗很低,1.5L的发动机,42升的邮箱,加200块钱的油,回老家可以跑一个来回,而同样的油我只能跑一个单程。

最后就是这个车很小,很好停车,比起四米七八的车,这个车平时在市区开停车可相对容易多了。

总之就像他说的,反正就是买一个暂时可以开一下的代步工具,不讲究别的,便宜好开就对了,以后有需要的时候,再换好一点的车就是了,所以如果是你买车,你是会一步到位买一个比较好的新车,还是先买一个二手车练练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