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蜂巢房车多少钱(大通蜂巢6座房车最新款)

2018款顺旅大通短轴蜂巢房车是由上海顺旅房车打造的自行式B型房车,该车低调的外观,使其更加自然的融入到车流之中;采用上汽大通V80底盘,使其又不乏老练成熟的感觉;空间上的灵活多变,成为这款短轴房车的最大看点。


这款顺旅大通短轴的长宽高分别为5180*1998*2345mm,轴距为3100mm导致车身侧面布局紧凑,这样的好处是即便是新手驾驶起来也并不会感到吃力行,而且车途中可乘坐5人是没有问题的,六米以内的车身依然支持C照驾驶,上蓝牌。


车头造型与普通版V80整体上保持一致,不细观察很难发现是一辆房车。倒梯形进气格栅,蜂窝状的中网搭配了镀铬装饰条,非常气派;前脸柳叶型的大灯设计,既提升行车安全性又提升美观。上挑式前大灯造型流畅,示廓灯、日间行车灯以及转向灯围绕在大灯四周,整体上有一种众星捧月的感觉。在A柱下方两侧可选装360度全景行车记录仪,用以保障行车安全。


车顶上方配置了一台顶置空调室外机,除此之外上方还配有行李架,可以用来固定大件行李,大大节省车内空间,行李架下方是倒车影像摄像头,在行车安全方面可谓下足了功夫。

车身右侧可选装国产遮阳棚,遮阳棚下方的两组LED照明灯,方便夜间使用;右侧侧门可大幅度开启,方便乘客上下车。

车尾配有一个尾门爬梯,方便到上方行李架拿取物品,同时可选装自行车架。尾部还装有拖车钩,满足部分车友对户外装备的牵引需求。


进入驾驶室,驾驶区视野宽阔,精巧的皮质座椅,军采用真超皮革包覆。动力方面这款顺旅大通蜂巢房车搭载的是一台2.5L柴油增压发动机,匹配一部6速AMT自动变速箱,驾驶起来灵活轻便,满足国5排放标准,支持全国上牌。

驾驶室上方配有一台折叠车载电视,可以播放视频,音乐等,增加车内乐趣。


进入车内内部,车内空间相对狭小,但是设计师用巧妙的设计,使得空间灵活多变,通过空间的变换来构成可以满足各种区域,满足你的各种需求。


首先是会客区,副驾驶双人座椅可180°向后旋转,与后方沙发形成第一会客区,可以一家人吃饭、聊天、打牌等,会客区餐桌上方还带有水杯槽(可拆卸)。


餐桌拆除后,双人沙发还可以进行整体前后移动,整体移动到合适的位置,再把靠背调整到最低,即可与前方双人座椅形成一张单人床。


将中间的双人沙发移至最前方,通过变形又可以与后方上下铺形成对坐区,上下铺也可变形成一张带靠背的沙发,中间加上一张餐桌,这个时候车内的第二会客区就出现了。


主驾驶座椅后方是一个厨房区,因为车内空间有限,所以厨房区相对简易,但麻雀虽小五脏俱全,配备电磁炉、抽油烟机、微波炉以及50L车载冰箱等,做个简餐不成问题。


卫生间位于车厢左侧 ,尽管车内空间不大,但卫生间依然配有梳妆镜、洗手池、淋浴和毛巾架等设施,一台便携式马桶,保证了车内的清洁。


车尾采用上下床的设计,可提供2-3人使用,上铺是一张可以收放的床位,床板可下翻做靠背变为沙发,此外上铺还配有一个车载电视、阅读灯和音响。下铺的纵向空间较好,进入比较方便。



水电控制面板位于车厢侧门上方,可用来查看水箱水位,控制电器开关等。


车内配置一台顶置驻车空调,用以调节车内温度。


水路系统:100L清水箱和50L灰水箱

电路系统:2块120AH胶体电池,2000W逆变器

这款顺旅新蜂巢短轴房车空间虽然相对紧凑,但设计师通过富有创造力的设计,让其驾驶起来更加灵活,新手也不在话下,这款目前给出的售价为28.8万元,不足30万元的售价,这个价位还是比较划算的,你觉得这款车怎么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