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年的飞度车多少钱(14年飞度新车多少钱)

大家用车方式的不断转变,使得很多两厢车也逐渐的成为了市场中比较受欢迎的一个车型,它们的空间在设计上也没有从前那样的“吝啬”,而且两厢车的颜值都有着很不错的表现,也比较合适大多数的年轻消费者。


关于两厢车的选择,既然实用性没那么强,还是建议大家选择一些颜值比较高的车型,而且后期即便是改装也是很方便的,比如宝马1系和本田飞度都是很不错的选择,接下来就让我们来深入的了解一下这两款车。








这里的宝马1系并不是华晨宝马正在销售的,而是之前由于进口方式引入的二厢宝马1系,宝马的豪华品牌光环就能够带来很高的逼格,即便是入门级车型开出去也能够为你带来一些面子。宝马的外形设计虽然比较经典,但是10年的时间难免会让这台车看起来有些老气。为大家推荐2008款的120i自动挡,目前该版本在2008年上牌的价格区间为6.24万元到7.32万元。这台车的缺点主要是它的后排空间比较小,而且这台车后期有着比较严重的烧机油问题。








飞度的名气可以说是相当大了,这个级别中它的保值率更是有着“霸主”的地位,主打年轻的外形虽然带不来太高的逼格,但还是可以很轻易的赢得很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它最大的优势就在于它的可靠性和节油性,都让它当之无愧的成为了这个级别中的“香饽饽”。为大家推荐2014款的1.5L LX CVT舒适型,目前该版本在2014年上牌的价格区间为5.73万元到6.73万元。这台车的缺点就是内饰用料比较差,跑起来也有着很高的风噪。

6万元的价格,更推荐大家选择本田的飞度,若是你对于高逼格有需求,且能够接受后期比较严重的烧机油问题,也可以选择宝马1系;若是你的需要是一辆坚固可靠性和节油性的家用车,且能够接受较差的隔音,还是建议你选择本田飞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