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迈腾多少油耗(大众迈腾油耗是多少)

在大多数人的潜意识里,车辆的动力总成和整备质量(自重)和综合调校的好坏是影响油耗的关键因素,其实不然,像开车习惯、载人载物量、路况拥堵状况等变量不恒定因素对于油耗的影响同样重要,切不可上纲上线。现阶段公认的比较具备参考价值的是车主平均油耗,数据来源广泛奇瑞没有特定限制条件,包括各种油耗计算方式、各种驾驶风格,在众多数据中最为贴近现实使用环境。

大众迈腾在动力总成部分打载啊1.4T和高低功率2.0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186马力、22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50牛米、320牛米、350牛米,车主反馈的平均油耗为1.4T版本8.2L/100km(17人平均值)、2.0T低功版9.1L/100km(69人平均值)、2.0T高功版9.9L/100km(19人平均值),至于市区油耗,大概分别为8.8L、9.8L、10.4L,数据仅供参考,因为影响因素实在太多且不恒定。

迈腾这款车是国产中级车的常青树,迈腾多年的口碑以及大众的金字招牌,使得这款车在中国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不管是哪一款的迈腾,外形都比较稳重大气,而且迈腾进入中国市场之后进行了加长,后排空间可以媲美C级车。所以经常作为商用车以及政府用车。以前迈腾主销车型是黑色,近几年才渐渐有了卡其金色的迈腾在路上出现。

迈腾主要有三种型号,280TSI版本330TSI版本和380TSI版本。280版本一直是1.4t车型,330版本以前是1.8t车型,现在叫做2.0t低功率版本。380版本是2.0t高功率版本。这些只是常规的迈腾,迈腾还生产过很多的政采版,也就是政府采购版,其中330版本是比较多的,不同于普通的330版本,政府采购版用的是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价格和市面上销售的280版本价格相仿,但是配置方面比较落后,主要突出性价比。

以上的图片就是某油耗软件给出的迈腾平均油耗表,我们可以看出基本上排量越大油耗越高,网友们给出的平均油耗都在七到十升左右。六挡手自一体版本要比双离合版本油耗略高一点。这是综合油耗,如果是纯市区的话,要在这个数据的数值上加一到两升。1.4T纯市区油耗在九升左右,2.0T高低功率版本油耗在11升左右。如果是纯高速的话,油耗也就在六到七升左右。

缺点和短板:这款车的小毛病很多,内饰很差,提速很慢,你还知道哪些小毛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