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剃头刀多少钱(电动剃须刀刀头多少钱)

现在很多朋友都喜欢自己在家里理发,理发店剪头发太贵了洗剪吹35元,现在30~100就可以买一个理发器了,只要买对了理发器,在家一样能够剪头发,特别对于小孩来说,家中有理发器更加方便,不用出门,就能轻松理发了,今天就让大树来试试这款理发器吧~

理发器以及配件

收到货后,里面的配件有四个限位梳分别为3mm、6mm、9mm、12mm的,还有理发器、润滑油、充电线、海绵,小刷子、18650电池等,


理发器到了先拿自己开刀

理发器一刀下去一路都没了,推的速度不能太快,不然会剪不干净


理发器剪胡子

这个理发器可以调节到0.8mm直接剃胡子了,但是效果没有剃须刀剃得那么短

先给自己来个秃顶


不加限位梳可以0.8mm~2mm

不加限位梳可以0.8mm~2mm,根据自己留头发要求的长短来调节。

钛金+陶瓷刀头耐热耐磨,所谓陶瓷刀头也只是上下咬合的两片有一片是陶瓷的,另一片依旧是钢制的,特点就是声音小,很锋利,用的久,它不沾菌、不生锈、更适应抵抗力差的儿童。


内置电池充一次电可以连续理发60分钟,正常理发在10分钟左右


这是我用0.8mm理发的效果,和光头好像还是有点区别的吧!!

以上就是我用的这个理发器的效果了。

谢谢你的关注,要网购我先购,试试效果你再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