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得什么时候出全画幅(宾得有全画幅吗)

2018-02-07 16:42:56 作者:龚明

宾得全画幅单反相机K-1发布于2016年2月18日,在2016年4月28日才正式上市,如今没有到两年时间,宾得捷克地区官方Facebook宣布K-1正式停产,虽然其他地区还没有公告,但是基本等于是官方宣布了。目前不少迹象都表明宾得可能会在近期发布K-1 Mark II,但是一般来说,新产品发布后老产品才会停产对于旗舰产品,新品未到来而老产品就宣布停产的情况并不多见。

宾得K-1正式停产

宾得K-1可以说是全乎万唤始出来的产品,宾得用户盼星星盼月亮,熬走了一大批忠实粉丝,终于等到了全画幅单反相机,但是K-1出现的时候佳能和尼康位置早就坐稳,索尼全幅微单也风生水起,可以说K-1出现的时机实在是太晚了。不知道这一次会不会有新一代,新一代K-1 Mark II又会有怎样的配置,能不能领先一些出现一些新东西。

新一代机型即将到来,但是K-1已经停产

编辑短评:宾得K-1是这两年比较遗憾的一款全画幅产品,虽然画质表现很好,但是宾得在镜头群和机身性能上欠账比较多,加上产能不足,严重影响了K-1的市场表现。希望新一代的宾得全画幅单反能够争点气,给我们带来一个惊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