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科鲁兹能卖多少钱(三年的科鲁兹能卖多少钱)

一辆落地价14.84万的雪佛兰科鲁兹,开了8年能卖多少钱?最近,成都的一位车主打算把开了8年的雪佛兰科鲁兹给卖了,本打算在新车价格基础上降价七八万卖掉,结果却一直卖不出去。

一般来说,新车落地一年至少就贬值20%了,这位车主的这款雪佛兰-科鲁兹到底能卖多少钱?是车主要价要高了,还是开了几年的车就是不值钱?

具体车型:雪佛兰-科鲁兹-2009款 1.8L SE AT

新车指导价:13.49万

排量:1.8L

朋友认识4S店的人,给了一定额度的优惠,总共到手约在14.84万。

这辆车总共开了大概8.2万公里左右,车况良好。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下这辆车的评估价格:

从上图中可以看到,这辆车的二手车估价是5.22万左右。从新车13.49万到二手车卖价5.22万,整整贬值了8.27万,平均一年贬值7.66%,这个贬值率实在是不低了,这种贬值率对谁来说都后悔当初买了这款车!

再来看看这款车实际的成交价格:

从上面的截图能看出来,这款车的成交价格有高有低,不过整体看下来,这款车的保值率不高。

各位车主如果有车要卖,欢迎来天天拍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