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h6尾灯罩多少钱(哈弗h6尾灯罩多少钱)

文:懂车帝原创 付博

[懂车帝原创 产品]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一组哈弗H6混动版车型实车图。新车搭载DHT混动系统,并不支持外接充电,不属于插电混动车型。据悉,该车将于近期正式发布。

哈弗H6混动车型实车图

外观部分,新车的造型设计与普通燃油版车型并无明显区别,前脸配备大尺寸中网,两侧灯组与中网相融合。前包围为三段式设计,造型动感。此外,新车的中网造型、包围细节装饰件颜色都可以进行选装。

车尾配备贯穿式尾灯组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两侧尾灯内部采用了羽翼式设计元素,点亮后的辨识度较高。后包围依旧是双层式造型,且设置有类似扩散器元素的点缀,排气为隐藏式布局。

车身细节装饰件有多种色彩可选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53/1886/1730毫米,轴距为2738毫米,整备质量为1720公斤。除上述选装项目外,新车在外观上还拥有非常丰富的选装配置,包含前雾灯罩、侧翼子板装饰件、后备厢装饰件以及不同造型的轮辋等。

动力信息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个由1.5T发动机+电动机组合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54马力。

哈弗H6是哈弗品牌销量支柱

哈弗H6是哈弗品牌的销量支柱,懂车帝销量排行榜显示,在刚刚过去的6月份,H6车型共售出21040台,位居紧凑型SUV排行榜第三位。这个成绩距离H6的销量“巅峰表现”还有一定差距。随着混动系统的加入,H6车型综合产品力进一步提升,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丰富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