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lus6splus有什么区别(6p6splus的区别)

魅族今年在智能手机的打法就是机海战术,根据统计数据显示,魅族在2016年发布了14款产品,已经超过之前任何一年的产品数量。魅族系列和魅蓝系列在今年都有多款产品出现,那么,这14款产品中,究竟哪一款是魅族的真旗舰呢?下面看看魅族副总裁怎么说。

魅族真旗舰是哪款?

今天上午早些时候,魅族副总裁李楠在微博表示,魅族Pro6s是今年魅族的真旗舰,同时,他还评价了魅族在11月30日发布的魅族Pro6 Plus,李楠表示,6 plus的确更强,但更多的是用于装逼和游戏。从日常的真实体验感受来讲,Pro6s才是真旗舰,这款手机加强了续航和拍照。

魅族Pro6s是11月初发布的产品,外观上和Pro6一样,就是在背部加入了字母S,魅族表示这是用半年时间打磨的产品。和Pro6相比,魅族Pro6s提升的是拍照和续航,拍照上,Pro6s采用新CMOS+更大光圈+四轴光学防抖,同时对噪点的控制不错。续航上,PRO6s内置3060mAh容量电池,PRO6内置2560mAh电池,官方数据称,魅族PRO6s相比PRO6续航能力提升20%。

李楠表达的正是目前大多数消费者的需求

对于大多数用户来讲,智能手机产品主要运用于日常的使用,拍照、续航对于大多数消费者都是比较重要的。一般来讲,用智能手机长期运行大型游戏的朋友不多,这也是李楠说联发科X25在Pro6s上完全够用的原因。

不过,对于每个手机品牌来说,都有一群非常狂热的发烧友和参数党,魅族Pro6 Plus正是为这些消费者准备的。从日常的使用和体验来讲,魅族PRO6s更适合大多消费者购买。

你觉得这两款产品哪款是魅族的真旗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