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0离地多少(740离地间隙是多少)

虽然现在的摩托车市场中踏板车越来越向中大型踏板车靠拢,但是小型踏板车有着其自身的特点,更为地小巧灵活,具有较强的通过性,在拥挤的城市中穿梭。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款踏板车是来自豪爵的VR150,一款定位于城市代步的踏板摩托车,价格为8980元起。

豪爵VR150的整体设计还是比较大气的,车头是一个V形仿生学造型的大灯,车身的几何线条相对来说较多一点,给人还是蛮有特点的感觉。不过前大灯仍是传统的卤素光源,后尾灯是主流的LED光源。

仪表采用的是液晶屏组合机械指针的形式,直径为200mm的前碟刹和常规鼓刹的制动设计,都是比较实用的配备。此外,还可以选配原厂尾箱和护杠。其他参数部分,轴距为1330mm,坐高为740mm,车重为120kg,最小离地间隙为124mm,车辆的空间性和通过性还是可以的。

动力方面,豪爵VR150搭载的是一颗单缸风冷电喷发动机。其中,压缩比为9.6:1,最大功率为7.0kW/7000rpm,峰值扭矩为10.5Nm/5000rpm,起步加速性能还是不错的。此外,油箱容积为6.4升,在很多小踏板车中不算太小。

总的来说,豪爵VR150的整体表现还是可以的,外观部分还是很有个性的,车辆的做工也是有保证的。虽然发动机蛮安静的,就是动力部分在同级别车型中显得稍弱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