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款奔腾b70前杠多少钱(奔腾b70后杠多少钱)

文:懂车帝原创 张凯

[懂车帝原创 产品] 日前,懂车帝从一汽奔腾官方获悉,奔腾B70S黑武士共创版正式上市,售价11.89万-14.29万元。新车外观进行了大量黑色涂装,同时还有红色刹车卡钳形成撞色搭配,视觉效果运动。作为参考,此前奔腾B70S共推出7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为10.99万-14.29万元。

新车特点

整车设计和普通版保持一致

B70S前脸攻击性十足

前换装了黑色进气格栅

奔腾B70S作为继奔腾B70和奔腾T55之后,全新设计语言下的第三款车型,前脸攻击性十足,同时还使用了大面积分体式中网造型。值得注意的是,奔腾称“黑化”版车型为用户改装官方量产,通过更换一些黑色装饰件从而让视觉效果更统一,你觉得它能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关注吗?

侧面线条与马自达CX-4有些许相似

红色卡钳搭配熏黑轮辋

大尺寸黑色扰流板提升整车运动效果

新车采用轿跑SUV风格设计,侧面线条与马自达CX-4有些许相似。腰线从车头一直延续到车尾,配合逐渐收紧的车顶线条,形成紧凑的尾部轮廓。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55/1850/1515毫米,轴距为2750毫米。值得一提的是,入门车型就采用了18英寸轮辋,高配车型还升级至19英寸,提升了整车运动氛围。

轿跑SUV风格设计

尾部配备贯穿式尾灯组和双边共双出排气布局

车尾设计也是B70S的亮点所在,它采用掀背式设计,配合车顶扰流板与底部扩散器装饰,运动范儿十足。细节方面,贯穿式尾灯组内部结构类似于心跳曲线,点亮后有着较高辨识度。此外,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也比较能讨好年轻消费者。

B70S车内环绕式设计风格延展了横向空间

功能较为丰富

新车采用电子换挡杆

B70S车内环绕式设计风格延展了横向空间,同时大面积黑色屏幕代替了传统物理按键和旋钮,增添了科技感。参考全系车型来看,奔腾B70S整体配置并不低,次低配车型拥有胎压报警、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Autohold自动驻车、无钥匙启动、前排座椅加热、电动后尾门等实用性配置,应对多数用车场景没太大问题。

动力信息

奔腾B70S有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动力方面,奔腾B70S有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前者最大功率124千瓦,最大扭矩258牛·米,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后者最大功率为165千瓦,最大扭矩为34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以上数据来自一汽奔腾官方)

市场环境、竞争对手

长安UNI-T

长安马自达CX-4

作为一款主打年轻市场的紧凑型轿跑SUV,奔腾B70S潜在竞争对手包括长安UNI-T和长安马自达CX-4等车型。从销量上来看,UNI-T的6月销量达到了5978辆。从售价来看,UNI-T和CX-4的官方指导价分别为11.59万-14.99万元、14.88万-21.58万元。

相比之下,奔腾B70S的起售价不仅比两个竞品车型更低,而且轴距也要比长安UNI-T(2710毫米)和CX-4(2700毫米)更长,再加上此次新推出的黑化版车型,你更中意谁?欢迎在评论区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