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运六轮汽车多少钱(大运六轮价格及图片)

文:懂车帝原创 高帅鹏

[懂车帝原创 产品] 日前,我们从大运汽车官方获悉,大运皮卡两款新增车型上市,新车车款名称为“大运牛”,售价分别为10.98万元和12.28万元。从配置等级来看,大运牛定位在青年版、精英版、尊享版之上,属于大运皮卡系列顶配版车型。

新车特点:

作为商用型皮卡,本次上市的大运皮卡“大运牛”车型仅提供标准轴距可选,其长宽高分别为5330/1870/1864毫米,轴距为3100毫米,货厢内部长宽高分别为1575/1610/530毫米。

配置方面,大运牛相比其他车型配备有全地形轮胎、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不过相比低一个配置等级的尊享版车型,该车减少了主驾电动6向调节座椅、第二排座椅中央扶手、电子钟。

动力方面,大运牛车型搭载型号为4K22D4T的2.4T发动机,最大功率160千瓦,峰值扭矩320牛·米,传动系统均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并可提供两驱和四驱版车型。

代际关系/竞争对手/市场环境:

大运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讲并不熟知,该企业是一家具备轻型卡车、中型卡车、重型牵引车、挂车、自卸车、运输车,以及SUV、客车、新能源电动物流车、LNG清洁能源货车、市政环保专用车、多功能运输车等生产资质的整车制造企业,本次上市的大运皮卡产自成都大运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工厂。由于定位为商用皮卡,因此与其处于相同价位区间的车型包括长城风骏7、中兴领主、福田拓陆者驭途等。